臀部被視為女性的顯著標志和形體美的象征。它的曲線直接影響著你的女性魅力。按照最新審美標准,標准的臀圍等于身高乘以0.54。臀部最凸出的地方應剛好位于身體的中心位置,其大小應與上半身的比例協調一致,看起來輕盈、略微上翹。如果從側面觀看臀部,其曲線應十分渾圓。倘若側面線條不渾圓,甚至下垂,那就應設法予以矯正。下面為您介紹好萊塢明星的美臀秘訣,好好研究一下吧,好身材,“你值得擁有!”

  1、臀部減脂忌節食

  知道好萊塢女星與T台模特身材的最大區別嗎?那就是“性感”。骨瘦如柴的人美不起來更談不到“性感”二字。 “脂肪是可以有的放矢地瞄准某些部位鍛煉掉的。”節制飲食幾星期後你一照鏡子,就看見自己的面孔已變蒼白,面頰凹陷,而其他身體部位則依然故我。你的身體脂肪庫存已有多年之久,為何身體要立即將之消除掉?節制飲食的人,兩年之後臀部會反彈得和原來一樣胖,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為瘦身減肥,最好的方法仍然是運動,持之以恒地進行運動!每星期至少跳3-4次踢踏舞,跳舞保持適當的速度,每秒鍾只有一個音級。這樣你能最快地將脂肪燃燒掉。

  2、走路健臀

  走路!你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地將你的臀部扭來扭去!由于女性臀部和髋部所積存的脂肪向來被視為生育力的信號,所以你千萬不要被凱特?摩斯(Kate Moss)的瘦小臀部所左右 。結實、豐滿的臀部是活力的象征,更能增添你的異性魅力。因此走路!你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地將你的臀部扭來扭去!讓臀部在路上得到鍛煉,贏得自信。

  3、選擇最好的健臀項目

  好鋼要用在刀刃上,我們要選擇最佳的美臀項目。完美塑造臀部的最佳操練法:芭蕾舞Pliés(芭蕾舞基本站位)。一天操練3次,每次重複動作100 次。4周後必將初見成效。除此之外,拉丁舞、街舞、跆拳道、擊劍等運動項目也能使臀部得到充分的鍛煉,使臀部變得緊實,有彈性。

  4、堅決執行的最簡易鍛煉法

  如果上述專項運動你都沒有時間去完成,那至少應該操練下面的簡易鍛煉法,它可以有效地幫你保持臀部曲線。臀部最簡易鍛煉法:繃緊臀部肌肉練習。方法很簡單,先繃緊臀部,時間持續10秒鍾,然後再放松。重複進行,一繃一松,共做15次。要點在于堅持,因為方法簡單,練習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只要持之以恒, 必有成效。

  5、臀部曲線“坐”出來

  好多女性都有“坐”的困擾,原因是很容易將臀部坐平或坐大。沒關系,如果生活中你需要經常久坐,那最好坐硬椅子。安裝軟墊的椅子,對臀肌沒有抵抗力,會使臀部完全放松,以至于變軟,變平。

  6、臀部修飾法

  穿著打扮輕松巧掩髋部肥大,側面輪廓曲線照樣性感迷人?是的,如果你按照我們下面的指點去做。寬骨盆(簡稱馬褲狀臀型)的美臀方案:剪裁寬松的茄克衫(短上衣)和襯衣:你的身體問題部位可巧穿寬松式夾克或襯衣來遮掩。A線形服裝來打扮:理想的打扮方法是穿胸部窄而髋部寬的A形服裝。10秒鍾遮掩5公斤:身穿一條深色輕便舒服的休閑褲,上身配穿白色稍為緊身的上裝,就能讓臀部退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