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沒時間鍛煉的梁詠琪為了保持身材,會吃一些燃燒脂肪的營養補充劑,對于腿部,GiGi則另有高招。在家做家務,GiGi也就當是做運動了,有空的時候隨便扭扭腰、踢踢腿,都有利于保持雙腿肌肉的結實。GiGi還很喜歡在閑暇的時候做一些鍛煉腿部及全身的輕松體操,然後再去洗澡、蒸桑拿,出汗、排毒又減壓,兩三小時後就會感覺很舒服。



GiGi特別要提醒大家,她的觀點和舒淇是完全一致的,就是飯後忌諱立即坐下,至少應該保持站姿30分鍾。GiGi的個人經驗是,飯後可以站著打電腦遊戲,略略彎腰剛好可以拉伸雙腿,因為玩遊戲,所以30分鍾在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


剛出道時,鄭秀文一直有著豐滿的體形,但是之後她減肥成功,事業也變得如日中天。問她瘦身訣竅,她回答說:“可能我有一定的體形,但這不是節食的功勞,我不會忌戒任何食物,當我發覺自己胖了些時,我就會多跳舞,加緊運動。”

  鄭秀文喜歡步行、緩步跑和跳舞,她認為,飯後步行對減去腿部脂肪大有好處,還會使人渾身展現出一種美的神韻,跳舞也同樣起到減肥美腿的效果,可使大小腿的肌肉得到一定的鍛煉。因此,鄭秀文給自己安排了一個“健身時間表”,按時步行和跳舞。



舒淇的好身材是盡人皆知的,她的一雙長腿更是無數女人眼熱的目標。對于舒淇來說,其實打造美腿並不像想象的那麽困難,她本人其實是個“懶女孩”,很反感上健身房流汗,平時又不懂得拒絕美食……所以,她專門為自己發明了一套在家也可以進行的“偷懶減腿法”。

  首先,要保證擁有合理的生活習慣,定時三餐,晚上9點後絕不進食;對于腿部的鍛煉,應該盡量多站立、多走動,改掉總坐著不動的壞毛病。特別是每頓飯後至少要站立30分鍾,同時小腿要用力收緊,這樣既可以保證腿部的線條,還可以防止脂肪在腰部以下淤積。

 

陳慧琳的好身材不僅得益于少年時的舞蹈訓練,更因為成名在飲食上小心翼翼。

  雖然陳慧琳愛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但在她的晚餐餐桌上,你絕對只能看見新鮮的水果或者是鮮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被陳慧琳列為“違禁品”。另外,陳慧琳也喜歡吃海鮮,要知道,像海苔這樣的海産品也都是具有“瘦腿”作用的食物哦!

  夏天有一雙修長的雙腿,是每位女孩的夢想,而想達到這個效果,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地學習上面女星們的美腿高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