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魚蝦類,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同時,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可減少強有力的雌激素活動空間。若你擔心自己會患乳腺癌,可經常食用豆類食品。

  推薦理由:

  豆腐是高營養、高礦物質、低脂肪的減肥食品。豐富的蛋白質有利于增強體質和增加飽腹感,有利于減肥。 豆腐和大豆中,含有改善易胖體質、預防肥胖的成分。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于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 豆腐制品如豆腐幹、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質含量更高于豆腐,且都是減肥最佳食品。 下面推薦幾款豆腐減肥食譜:

  做法:

  1、豆腐切丁,用鹽水焯一下,撈起後裝盤。

  2、鍋內放油,下入鹹蛋黃碎炒散,加適量鹽、味精、胡椒粉翻炒1分鍾。將炒好的蛋黃澆在加工好的豆腐上,再撒少許蔥花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