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們工作壓力大,當然希望可以輕松美腿了,我們來關注下簡易的OL瘦腿吧。擁有一雙美腿可是很多人期望的哦!下面教練就帶大家先從生理的角度進行分析,腿部的美醜主要取決于腿的長短比例和肌肉彈性。

  影響腿部線條美的原因大致有兩個方面:

  一是腿長,但肌肉曲線不夠,缺乏生動感;

  二是腿部脂肪堆積過多,腿顯得松弛、粗胖。我們要改變這些,讓雙腿矯健生動起來。

  好!大家動起來熱身啦!5分鍾!順便搬來我們今天最主要的鍛煉器材——椅子。

  第一組動作,身體直立、肩部後挺、雙手自然扶在椅背之上,左腿側開胯盡量上提,控制30~50秒換腿。每腿共做2~3組。看大家做完都很輕松哦,我要加量了!

  第二組動作,雙手握椅背,挺直身體,左腿側松,腳尖離地1厘米,擡起放下共做100個,加油,換腿!   第三組動作,雙手扶椅背,右腿彎曲置于身前,左腿後曲,後面的腿擡起放下共做100個,換腿。大家有酸漲感了嗎?那就是起到效果了哦!

  大家都完成的很好,休息5分鍾!別坐下!

  第四組動作,首先大家坐立,然後雙腿分開,背部挺直,擡起左腿(離地面約們10~15厘米)保持10秒,再劃到身體中間保持10秒,共做三組,記住腿始終離開地面。

  今天的鍛煉就到這裏請抖動雙腿放松想收獲美腿不可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