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上的贅肉實在很難減,學學韓國女生的四步減脂操吧,讓你輕松擁有小細臂。很多女生都不知道什麽樣的瘦手臂方法適合自己,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下。

  在胳膊和腹部用力,兩手交叉轉大圈。一只手握拳頭,另一只手張開手心推。

  與胳膊同方向的腿也一起動起來。肩膀向前,上身和胳膊要一起動起來,兩手在胸前擺動。

  一只腿向前一步後,胳膊轉動畫大圈後,兩只胳膊重疊。把胳膊向上伸展,再遮住臉。

  運動後的伸展動作。肩膀放松,胳膊緊貼胸前後,視線轉向與胳膊反方向。盡量伸胳膊,使胳膊的肌肉松弛。

  一只手抓住反方向的胳膊肘,向耳後擡起。伸展外胳膊肘的肌肉,挺直背,向上擡頭。

  點評:這組瘦手臂方法的精華在于類似舞蹈動作的步驟讓減肥變得很有樂趣。伸展運動能拉長肌肉纖維,緊實肌肉,如果配上動感音樂就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