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女生對于零食都是又恨又愛的,恨的是那小小的幾口美味熱量大都高的驚人,至于愛,這還用說,你見過不喜歡零食的女人嗎。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夢想著有一種零食,既能滿足自己的口服之欲,又不會長胖,要是能捎帶著美個容或者瘦個身那簡直就完美了,那麽這種夢幻零食真的存在麽?答案是肯定的。

  青梅

  西梅的親戚,含有西梅的大部分成分,貌似是日本小姑娘的最愛,抛開民族感情不說,美容保健效果還是不錯的。

  海苔

  通常來說海裏的東西脂肪、膽固醇含量都不是很高,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人類需要的營養都很豐富,海苔也是一樣熱量低、纖維高,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族,據說還能抗癌。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元素,據說保留了鮮果中除維C之外的全部營養,集聚美容、減肥、保健之功效,加之本身的熱量少少,自然成為排名第一的零食。

  提子

  提子含豐富維他命C及E,為皮膚提供抗氧化保護,有效對抗遊離基,減輕皮膚受外來環境的侵襲。提子是營養價值很高的果品,特別是含糖類很高,因此容易産內熱,所以陰虛內熱,津液虧損,便秘者不宜食。總之,提子營養豐富,糖多性溫,多食會引起內熱、便秘或腹瀉、煩悶不節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