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甜品:甜並苗條著

  節日的假期待在家裏,閑來無事時LILY就喜歡抱著家裏的法國點心盒子,一邊聽著音樂看著漫畫,一邊享受著甜點專有的香甜美味,一直吃到心滿意足為止。然而,這種被LILY稱為人生最大享受的“美事”卻讓她一個星期內不知不覺整整胖了兩公斤。假日甜品可謂保持身材的一大殺手,想戒又戒不掉,想瘦又瘦不了的煩惱一直纏繞著像LILY一樣喜歡吃甜品的人,苦不堪言。

  星級戒備:這些點心,讓你不知不覺就吃多

  有幾種點心得特別提醒你,它們就好像埋伏在你身邊的美味炸彈,在你最需要它們的時候出現,卻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多吃,不知不覺地種下肥胖的種子。因此在享受以下這些美食之前,請一定要小心!

  1、有花生、杏仁果、核桃等堅果的點心

  戒備等級:**

  致胖因素:這些東西的熱量比巧克力還高,往往一不小心就吃過頭,而且又不容易計量,不經意地吃掉一塊,就會吞下很多熱量。

  2、cheese 蛋糕

  戒備等級:*****

  致胖因素:色香味俱全的誘人cheese蛋糕,因含有很多奶油,吃起來就特別好吃,停也停不住。但是,無論如何一天也千萬不要吃超過一塊,如果真的忍不住,那就得靠其他飲食與運動來配合了。

  3、玉米片與洋芋片

  戒備等級:****

  致胖因素:三角形裹著調味料的玉米片真的很好吃,不過看起來不怎麽起眼的一小包卻有著2-3份的點心熱量。而油炸洋芋片跟玉米片一樣,也是容易吃過頭的甜點,雖然看上去很薄的一片,可是熱量的威力確實驚人!

  4、鳳梨酥、方塊酥

  戒備等級:***

  致胖因素:這兩種點心,一般人一次都可以吃得很多,而且老少皆宜,因此很容易致胖。小編建議:如果你特別喜歡吃點心,那就自制幾款減肥點心好了,既幹淨,又消耗了熱量。

  5、巧克力加工食品

  戒備等級:****

  致胖因素:當餅幹和泡芙加上巧克力後,不但味道無法抵擋,就連熱量也節節攀升,尤其是餓著肚子的時候,一下子就容易吃過頭。

  不需要防範的甜點選擇:低熱量又可飽腹的完美點心

  1、低糖、果凍等富含膠質的甜點。

  2、菜棒,如西芹、胡蘿蔔、黃瓜等制成的點心。

  3、梳打餅幹搭配不加糖的去脂花草茶,如茉莉花茶、菊花茶、玫瑰花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