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最忌諱的就是美味了。有沒有一種好法子既可以吃美味又可以減肥呢?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組黃金搭配,沙拉+果汁,讓你七天減十斤。

     周一:綠色蔬菜沙拉+葡萄柚優酪乳

  綠色蔬菜沙拉

  材料:色拉用蔬菜(菊苣,洋生菜,水芹,維生素等),1/2杯,黃瓜1/6個,胡蘿蔔1/6個,小西紅柿3個,洋松口蘑1個,草莓汁調味汁。

  制作過程:

  Step1蔬菜洗淨並瀝幹水分,黃瓜與胡蘿蔔切成矩形。

  Step2洋松口蘑切片。

  Step3將蔬菜滿滿地盛放在盤子中,然後放上黃瓜與胡蘿蔔,洋松口蘑,最後淋上調味汁。

  葡萄柚優酪乳

  材料:葡萄柚半個,優酪乳一小瓶。

  做法:將葡萄柚半個擠出果汁,連同果肉,加入優酪乳即可。

  瘦身功效:優酪乳在腸道可以産生好菌,幫助清除宿便;葡萄柚有豐富的維生素C,並能預防感冒。宿便清除後,可以瘦小腹,使腰部苗條。

  周二:雞肉沙拉+番芹檸檬汁

  雞肉沙拉

  材料:色拉用蔬菜(洋生菜,菊苣,紅色卷心菜)1杯,雞胸脯肉150g,清酒1大匙,精鹽少許,醬油調味汁。

  制作過程:

  Step1雞胸脯肉用加入清酒與精鹽的水煮一下,取出後用手撕好待用。蔬菜用涼水洗淨,撕成大小適合入口的片備用。

  Step2將蔬菜盛在盤子中,再放滿雞胸脯肉,然後淋上調味汁。

  番芹檸檬汁

  材料:番茄200克,西芹半根,檸檬汁兩大匙。

  做法:將番茄和西芹切塊,全部放進果汁機中打汁。

  瘦身功效:番茄營養價值極高,熱量低,抗氧化,具有低脂餐單、瘦身致靓功能,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參與物質,它促進腸子蠕動的功能也常被減肥的人作為輔助飲食用。

  周三:海鮮沙拉+冬瓜蘋果汁

  海鮮沙拉

  材料:中等大小的蝦300g,墨魚1只,巴非蛤300g,牡蛎4個,色拉用蔬菜(菊苣,洋生菜,紅色卷心菜,紅色菊苣),葡萄酒2大匙,檸檬1/4個,大蒜調味汁。

  制作過程:

  Step1將剝皮後加入剞刀的墨魚與蝦用加入葡萄酒的開水稍微焯一下,然後蝦去皮,墨魚切絲。

  Step2巴非蛤用鹽水浸泡去沙後,洗淨,用熱水焯一下,使殼張開。牡蛎也用此法洗淨,然後焯一下。

  Step3色拉用蔬菜用涼水洗淨,撕成大小適合入口的片兒待用。

  Step4將各種色拉用蔬菜盛在盤子裏,海鮮也盛好,樣子要好看,然後用檸檬點綴,並淋上調味汁。

  冬瓜蘋果汁

  材料:冬瓜150克,蘋果100克,檸檬半個。

  做法:將冬瓜削皮去籽,檸檬去皮,蘋果不削皮但要去心兒,然後切塊。全部放進榨汁機榨汁後,上火煮開即可。

  瘦身功效:蘋果含獨特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冬瓜可以利尿,是很好的減肥食品,但體質虛寒的人,不可以吃太多。

周四:巧口蘑菇沙拉+西紅柿芹菜汁

  巧口蘑菇沙拉

  材料:香菇3個,金頂側耳3個,洋松口蘑3個,色拉用蔬菜(菊苣,洋生菜,水芹,維生素)1杯,苜蓿少許,日式大醬桔子調味汁。

  制作過程:

  Step1幹香菇用熱水發好,生香菇用開水焯一下。

  Step2洋松口蘑與金頂側耳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然後焯一下。

  Step3將花苜蓿與蔬菜盛放在盤子中,按照種類擺上蘑菇,然後淋上調味汁。

  西紅柿芹菜汁

  材料:西紅柿1個,芹菜100克,檸檬汁1大匙,冷開水適量。

  做法:西紅柿切小塊,芹菜切段,然後加入冷開水一起放入榨汁機。等榨成果汁過濾後,再加入檸檬汁即可。

  瘦身功效:西紅柿芹菜汁具有解毒及強化肝髒的功能,糖尿病患者或減肥的人很適合在飯前食用西紅柿,飯後吃則可改善消化不良,但胃功能較弱的人不宜多吃。適合全身性肥胖的人食用。

  周五:什果沙拉+奇異果生菜汁

  什果沙拉

  材料:草莓4個,彌猴桃1個,桔子1/2個,金橘4個,小西紅柿4個,純酸乳酪調味汁。

  制作過程:

  Step1草莓、金橘、小西紅柿洗好後切成兩半,彌猴桃與桔子去皮後切成與其它水果相似的大小。

  Step2將水果均勻地擺放在盤子中,然後淋上純酸乳酪調味汁

  奇異果生菜汁

  材料:生菜50克,白菜100克,奇異果1個,檸檬1/4個。

  做法:將生菜撕成小塊,白菜切成塊,奇異果和檸檬去皮後切塊,全部放進榨汁機中榨汁。

  瘦身功效: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和纖維素,也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減肥時要挑選熱量低的蔬果來做果汁。許多水果的糖分很高,所以量不能放太多。 這種法子對于又懶又想減肥的你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