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並可以消除人體內的垃圾,使人體恢複原來的新陳代謝功能,改善便秘與平衡血糖。它實在是價廉物美的減肥食品,對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別有效。

  它還具有解毒、抗菌、消炎、滋潤、防腐、保護創面、促進細胞再生和滲液吸收的諸多功能,蜂蜜含有豐富的葡萄糖、蛋白質、維生素、有機酸、氨基酸和花粉等營養成分,熱量又很低,不僅有利于增加肝髒解毒能力,而且還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它的熱量還十分地低……

  一周蜂蜜減肥法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第二、三天:正常飲食、第四天:只喝蜂蜜、第五、六天:正常飲食

  前三天,蜂蜜斷食,3日減6磅!我嘗試的感覺是這樣的

  食物分配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綠茶兩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兩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兩杯 試後感 下半天感到腸部很活躍,發出咕噜咕噜的聲響,晚上即有排便現象。不過整天肚空空,很不習慣,一肚餓便吃一湯匙蜜糖頂肚,不過吃後,輕微頭暈和手軟腳軟的情況好快消失。

  第二天

  食物分配早餐:蜜糖綠茶一杯 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下午茶:蜜糖水一杯

  晚餐:蜂蜜紅茶一杯、一湯匙蜂蜜 試後感

  第二日,肚餓感覺減輕了很多,開始適應;而且排便次數多了,腹部沒了脹蔔蔔感覺。

  食物分配 早餐:蜜糖水一杯

  午餐:蜂蜜甘菊茶一杯

  下午茶:一湯匙蜂蜜

  晚餐:蜂蜜玫瑰花茶一杯 試後感 覺得人輕了,精神也不錯,雙腳水腫情況亦明顯改善;而且胃口收細了,每餐飲一杯蜜糖水或茶,都唔覺肚餓。上磅一稱,輕6磅,之後幾日Keep住食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過了一星期,體重只回彈一磅。

  通常一星期下來可瘦3—4公斤,如果真的受不了斷食則可以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當然配合蜂蜜減肥也很重要的,正常飲食切記不能暴飲暴食,八分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