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瘦身法在日本開始應用。日本千葉縣的一家大型減肥診所日前推出了一種新型的減肥方式:聞味兒減肥法。不同的人通過聞不同的味道,可以達到控制食欲,減肥瘦身的效果。在這個診所裏,每個前來就診的患者首先都要經過醫師非常詳細且“八卦”的詢問之後,才會由專業調香師為其配制其專屬的減肥香味。

  有趣的是,實踐證明,這種聞香瘦身的方法對女性效果顯著,而對男性則沒有太大影響,也許是因為女人天生對氣味比男人敏感。

  22時16分男人性致最高  據英國一項針對5000人進行的調查顯示,男人的性時刻表有迹可尋,摸准了他們的“性脈搏”,會讓夫妻生活更美滿。

  該調查顯示,晚上10點半左右,超過6成的男人“性趣盎然”。有半數英國男性喜歡在晚上10點16分開始和妻子的“親密之旅”。周五晚上的9點,是男人們的第二大“性感時刻”,排在第三位的是周日晚上的9點半。

  但也有性學專家指出,性愛時刻表應該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晚上10點後,男性開始進入准睡眠狀態,其欲望指數開始走低。而此時女性體內有較高的性激素水平,她們會因此變得浪漫而富有激情。此外,有些人生活規律屬于“貓頭鷹”型,其性的積極性更偏重于晚上,且夜越深越精神。

  而另一些人則屬于“百靈鳥”型,在清晨就會像百靈鳥一樣鳴噪不休,異常活躍。所以,享受性愛的時間應該多樣化,做不同的嘗試,不用刻意選在某個固定時間。

  男女相貌相似不易來電  英國最近一項研究發現,相貌相似會增加人們之間的信任感,卻不會增加他們之間的性吸引力。

  研究人員使用一種電腦軟件對一些人像進行了動畫變形,讓它們變得和被調查者的長相更像或更不像。結果發現,被調查者對于相貌和自己相像的人,信任度會由50%提高到73%,但在擇偶上他們卻不太喜歡和自己長得太像的。

  研究者說,這是因為和跟自己相貌相似的人上床難免會産生一種亂倫之感。研究還發現,對于長相和自己太過懸殊的異性,人們也難以産生好感。

  曬太陽可以保護乳房  最新研究發現,適量的維生素D可預防乳腺癌的發生,同時還有助于讓乳腺癌患者延長生命。補充維生素D其實並不難,曬太陽就可以做到。

  皮膚從紫外線中制造維生素D,適量接受陽光照射(每周兩三次,每次15分鍾左右),會對人體有益,但過于強烈的陽光會增加得皮膚癌的危險。此外,維生素D存在于鲑魚和其他油性比較大的魚類中,牛奶能夠鞏固它的吸收效果。

  植物聽女人說話長得更高  英國科學家今年4月在位于薩裏郡的皇家園藝學會威斯利花園展開實驗,給10株番茄植株聽不同人的聲音錄音。1個月後,他們發現:“聽”女聲錄音的番茄植株比“聽”男聲錄音的植株平均高出2.5厘米。

  “聽”男聲錄音的番茄植株長勢差別較大,有的甚至不如沒“聽”錄音的對照組高。長勢最好的番茄植株“聽”的是悅耳女聲,錄制者是查爾斯·達爾文的後代莎拉·達爾文,她朗讀的是《物種起源》中的一段文字。這株番茄比長勢最好的“聽”男聲錄音的番茄高出5厘米,比第二名植株高出1厘米。

  燕麥能提高床上功夫  新加坡一項研究顯示,食用燕麥有助于緩解男性性功能障礙症狀。

  研究人員讓參與研究的中年男子食用燕麥制成的天然植物保健品,4周後發現這些男子體內的遊離睾丸素水平上升了27%,而且先前睾丸素水平越低的人,治療效果就越明顯。

  這是因為燕麥能促使人體釋放睾丸素,所以長期服用能使性欲低下和勃起障礙等症狀得到改善。但過量食用燕麥可能會對人體有害,所以要適量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