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包子臉

  天天搭配瘦睑霜按摩

  傳說:每天用手指按壓下颚,刺激相應穴道,可以改善內循環。再搽上高質量的緊膚露幫助肌膚排水,加快多余水分代謝。這樣持續做1個月,就能讓下巴變尖,兩頰緊實不松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專家建議:可信度★★★☆☆

  按摩本來有助于消除水腫。軟化脂肪層,避免多余脂肪堆積,不論有沒有使用緊膚霜,都可以達到消除浮腫或肉臉的效果。

  對戰蘿蔔腿

  生姜泡腳

  傳說:把老姜切碎放入熱水中,水約浸泡至小腿肚,並用手由下往上按摩,兩天泡1次,可以促進多余水分代謝,消除水腫。

  專家建議:可信度★★★☆☆

  利用水的滲透壓力原理,幫助消除肌肉緊張,促進血液循環,加姜則有舒緩的功效,事後按摩則能讓深層肌肉更放松。

  ◎靜脈曲張襪

  傳說:每天穿靜脈曲張襪可以防止水腫,聽說有些襪子添加了唐辛子成分,還可以幫助分解腿部多余的脂肪。

  專家建議:可信度★★★☆☆

  對于需要久站的人很有效,但建議搭配踮腳尖運動,伸展腿後側筋肉,讓肌肉變得更加細長,雙管齊下才會有上佳的效果。至于“唐辛子襪”能分解脂肪則沒有可靠的科學根據。

  ◎每天按摩30分鍾

  傳說:洗完澡後,雙腿抹上嬰兒油或乳液,用力自下往上揉捏,可以讓脂肪軟化,1個月後能明顯改善小腿粗壯的情況。

  專家建議:可信度★★★☆☆

  因為是用手做按壓,力道大一點兒才能作用到深層的肌肉和脂肪,但還是要適可而止,以免用力過度造成靜脈血酸癌的發生。

  對戰垂肉臀

  ◎穿超緊身美臂褲

  傳說:每天穿上超緊身美臀褲,能幫助降低食欲,收緊擴散的肉,讓臂部變得集中又挺翹。

  專家建議:可信度★☆☆☆☆

  這類美臀褲是利用壓迫束形的原理,讓臀部暫時性地集中縮小,但容易讓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所以要注意穿這種緊身褲並不是越緊越好。

  ◎一周整骨2次

  傳說:到傳統治療館做整骨,可以讓歪斜的臀骨歸位,避免脂肪囤積在骨頭不正的地方。一周2次,1次30分鍾,可以明顯感覺到骨盆開始變小,臀形也因此變得好看。

  專家建議:可信度★☆☆☆☆

  骨盆相當強韌,並不會因為外力而變形、變窄,如果感覺有效,應該是整骨的時候一邊敲打一邊按摩的功勞。

  每天進行50下擡臂運動

  傳說:扶著椅背向後踢腿,每天左右各踢50下,可以使臀部後側的贅肉變得緊實、集中,1個月臀部就能變翹,臀圍也會縮小2厘米以上。

  專家建議:可信度★★★☆☆

  鍛煉臀大肌,可以讓臀部變得結實、集中,還會使臀部多余脂肪變得不松散,連帶讓關節變得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