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減肥,首先映入人們腦海中的莫過于運動和節食。運動太累,節食太痛苦,難道減肥只能通過這兩種減肥方法。NO!只要你按照以下的9種減肥方法來做,不用運動不用節食,輕松無痛苦瘦下來。

  1。增加睡眠時間 增加一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你可以在不知不覺中減掉14鎊。來自哈佛大學的研究發現,那些只有5個或者少于5個小時的夜間休息時間的女性比擁有7個小時睡眠時間的女性多出30%的發胖機會。

  2。笑一笑 來自翻得比爾特大學的一項研究表明,每天笑10--15分鍾開懷大笑能夠減少40卡路裏的熱量。所以各位MM請常備喜劇片。

  3。服用魚油丸 散步+服用魚油丸是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南澳大利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那些堅持服用魚油以及每天都堅持散步45分鍾以上的人們,並且維持均衡的飲食,一周可以減少4。4鎊。除此之外,魚油還能促進心髒健康。

  4。吃的小動作 現實生活中,人們可能會忽略咬,舔,嚼。在吃飯的時候注意這些,因為每一個動作可以為你消耗25卡路裏的熱量。一年下來,他們可能可以讓你減少15鎊。

  5。學會自己烹調 有一項研究顯示:外賣中含有的熱量比自己在家烹調的食物多出60%。可能是因為外賣所使用的烹饪原料熱量較高,例如,外賣可能用動物油增加食品的香味,而在家你可以使用植物油或者是具有減肥效果的橄榄油。

  6。咀嚼 咀嚼口香糖不僅能夠鍛練臉部肌肉,而且研究發現咀嚼一個小時的口香糖能夠燃燒11卡路裏熱量。在烹饪的時候咀嚼口香糖能夠增加飽腹感,減少對甜食的渴望。

  7。放松 每天用冥想,瑜伽或者20分鍾的時間去看書寫作,學習怎樣去放松自己。資料顯示,有一個婦女用一年半的時間使用減肥放松療法,在不知不覺中減了10鎊。

  8。乳制品 多吃低脂乳制品能夠減掉腹部贅肉。每天吃3個乳制品,請注意是低脂的。來自田納西大學的研究顯示,一項6個月的乳制品膳食計劃中,每天吃三個低脂乳制品的實驗組比不食用乳制品實驗組的平均重量少了24鎊。所以研究人員懷疑,乳制品能夠促進腹部脂肪的燃燒。

  9。餐前運動 餐前步行20分鍾,身體會不知不覺中消耗一大部分卡路裏。餐前運動也包括做家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