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推薦6個決竅讓你更瘦一點。

  1、找到那些礙眼的脂肪 我們在體重計上看到了體重,卻忽視了脂肪。研究人員建議我們每年至少要進行一次身體脂肪評測,了解脂肪在身體各部分的分布狀況。以此為依據制定減脂計劃。健身中心,纖體中心,減肥門診都有此服務。

  2、找到替代目前飲食習慣的瘦身飲食方案 瘦身,首先改變的就是飲食習慣。既是習慣就一定是可以長期堅持的。專家建議在選擇一個瘦身食譜的時候一定要考查五個方面:1、食譜是否低脂低熱量;2、食材是否容易購買

  3、操作是否簡單;4、營養是否均衡;5、是否可口。飲食習慣決定你的體重,一個好的瘦身食譜當是簡單,易行並可受用一輩子的。

  運動過程中夾小段的休息時間能夠提高脂肪消耗比率。研究人員測試,讓每個人以同樣的強度分別進行兩次總時間一樣的有氧運動,一次是不停運動,另一次則在當中插入休息。結果發現,雖然兩種運動方式所消耗的卡路裏總量是一樣的,但插入運動所消耗的卡路裏77%來自于脂肪,而沒有休息的則只有56%。如果你每次不停的運動40分鍾,那麽從現在開始運動20分鍾後休息5分鍾,然後再運動。總的運動時間不變,便脂肪消耗更多,會更“瘦一點”。

  4、和同樣想“瘦一點”的人交朋友 誰是支持我們瘦身的人?一項調查發現,除了少數具有強大的個人毅力並且掌握了中夠的營養學,運動學知識的人可以以“隱居”的方式減肥成功,絕大多烽人需要獲得別人的支持。而在所有幫助中最重要的是傾聽和鼓勵。擔任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是同樣正在減肥的人,而且越是陌生人效果越好,一是因為我們對陌生人傾訴沒有顧慮,二是我們在不太熟悉的人面前更願意再現自己良好的一面。

  5、經常試穿衣櫥裏的舊衣服 自我要求嚴格的女人,不應該等到BMI值進入肥胖行列才想到減肥。“瘦一點”的要求和願望應該像一根繃緊的弦,絲毫不能放松。什麽都可以進步,體重一定要退步,至少堅守原地。很多減肥書都建議買一件想穿暫時又穿不進去的衣服作為瘦身激勵。現在換個思路--將你以前穿著合身的牛仔褲作為標准,因為最先堆積脂肪的總是腰腹部,如果無論時間如何流逝,你都能輕松地將它穿上,你將不必為體重擔心。

  有些品牌為了計顧客歡心,會將尺碼稍稍放松,比如你穿M的,卻穿進了S,你以為自己瘦了,其實是品牌送了你幾厘米的布料。我們要對自己的情況了如指掌,一條緊身的舊牛褲是比卷尺更忠實的體重守護者。

  6、一年四季支持使用纖體産品 每到夏天我們自然就成了纖體産品的擁護者,那麽其他三季呢?購買纖體産品時我們的視線往往直奔效果,忽視掉一條重要信息:“支持使用效果更好!”這“支持”的時間産品不同期限也各不同,但可以肯定:如果條件允許一年四季都應該使用纖體産品,幹燥的季節選擇滋潤型的,濕熱的季節選擇清爽型的。纖體産品大都是日久見效果,堅持使用,排毒、去水腫的效果更好,自然能夠更“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