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減肥不成功,她們都有同一個原因就是:堅持不了。三天打魚兩人曬網的態度是減肥過程中最要不得的,因為減肥稍有松懈往往就會前功盡廢。你是否也會由于缺少減肥監督而有同樣的煩惱呢。一個人健身,太單調。兩個女孩子一起,邊聊天邊健身,時間刷地就過去了。今天,我們教大家一些兩人配合的小動作,希望給健身增加點樂趣。兩個人一起減肥既可以互相監督,又可使減肥更加有樂趣。何樂而不為呢

  啞鈴側蹲擡臂

  小小啞鈴不太重,對于女孩子來說,甚至可以用一瓶礦泉水替代,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看電視、辦公室都無妨。 目標改造部位:腿部、腰腹核心力量以及手臂訓練方法:雙腿分立至兩倍肩寬,手持小啞鈴吐氣側屈膝向下(保持背部直立),之後吸氣直腿擡臂。做完15遍動作後,交替另一側進行訓練。

  訓練效果:提高腰腹部核心力量,修飾腿部以及手臂線條。是一個對全身有效的綜合性訓練方法。

  彈力繩雙人站姿劃船 目標改造部位:上背部訓練方法:手持彈力繩,腿部略彎身體後傾30°,展肩夾肘,吐氣發力手臂向後拉。慢慢還原繼續下一次動作。訓練效果:幫助收緊背部贅肉,提高背部緊實度。

  訓練效果:有效提臀,是臀部線條更加明顯。

  彈力繩三頭彎舉

  一人有一根普拉提的健身帶,其實就能演變出很多動作來,面對面方便交流,實際上聊天不一定要坐著,對嗎?

  目標改造部位:手臂後側訓練方法:訓練方法雙腿前後分立,後退踩住彈力繩,手執彈力繩另一側,手臂貼耳朵,下落還原時吸氣,發力直臂吐氣。訓練效果:有效收緊手臂內側贅肉,跟蝴蝶袖拜拜。

  訓練效果:趣味性訓練,同時提升身體動態平衡能力。

  藥球旋轉傳遞

  球類是最常見的器械,當然有重量,大小合適自然最好。其實標准並非最重要,只要有個球,做上基本動作,效果也會逐步呈現。

  目標改造部位:側腰訓練方法:雙人背對背分腿站立,手持藥球旋轉身體,將球遞給同伴,同伴接球後另一方向轉身遞回,形成循環練習。

  訓練效果:能夠有效改善側腰曲線,練就“S”形身材。

  不用小器械也開心

  互動式單腿平衡練習

  有了朋友的幫助,你的動作會更到位,很多本來難以完成的姿勢,也能做到,這就是最大的好處之一。除了健身,還能加強協作性。

  目標鍛煉部位:身體平衡能力

  訓練方法:單腿站立雙人面對握手,通過互相推拉,破壞對方身體平衡的同時,保持自己身體的穩定性。

  雙人互動擱腿下蹲

  目標改造部位:臀部

  訓練方法:拉手擱腿單腳站立後,保持背部直立,翹臀下蹲,下蹲腿的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