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那邊忍受痛苦的節食減肥?天天餓得前胸貼後背的,不知道什麽時候是個盡頭?別傻了,就趁著這個周末,輕松玩,開心減肥吧!小編為你推薦簡單的玩樂減肥法,讓你快快樂樂瘦下去!

  ● 玩樂除了會消耗卡路裏,還能達到排除壓力的雙重作用! 減肥時,壓力的囤積會造成血清素分泌減少、皮質素分泌量上升,身體就會出現指令,要求補充血糖,引起假性食欲,明明不餓,卻一直想吃東西,進入了可怕的惡性循環。其實不用做激烈運動,開心玩也能消耗卡路裏,又能消除壓力。壓力解除了,腦部和身體的運作也跟著正常,假性食欲也就不會一直絆住你啰!

  ● 邊玩邊減肥,可以促進體內分泌出幫助燃燒脂肪的荷爾蒙。 在玩樂中,身體會無意識的大口呼吸、活動肌肉、消耗卡路裏,還能幫助體內更快速的燃燒脂肪。身體在活動時,腎上腺素會增加,能讓脂肪細胞的分子轉小,更容易被身體利用。不過要注意,如果是自己不喜歡的玩樂方式,反而更容易囤積壓力。

  纖細體質的3大要件皮質素Down、血清素Up、腎上腺素

  皮。質。素幫助脂肪囤積的主嫌 皮質素會在感到壓力大時,增加分泌量以用來對抗壓力,當皮質素上升,身體就會出現上升血糖值的指令,自然就會想吃油炸類或甜食,是減肥的頭號絆腳石。玩得開心,壓力解除,皮質素就會Down啰!

  血。清。素 讓你充滿幸福感的腦內物質 當你感到開心、幸福時,腦中會分泌血清素,但壓力太大時,就會抑制血清素分泌,讓你變得嘴饞,想藉由吃美食得到幸福感,血清素減少,可說是變胖的主凶之一。開心和朋友出去玩,讓你幸福感加倍,血清素自然Up。

  腎。上。腺。素 促進脂肪燃燒的好家夥 在緊張或興奮時體內釋出的荷爾蒙,作用是燃燒脂肪和抑制脂肪的囤積、吸收,不過當壓力過大時出現的假性食欲,則會使腎上腺素來不及燃燒脂肪,導致脂肪囤積。玩樂時的興奮感能讓腎上腺素Up喔!

  適合氣質美眉的市區活動不喜歡過于激烈的運動嗎?那就待在市區吧! 打扮美美的,和朋友一起去逛街吧!穿著美麗的高跟鞋,和朋友開心的逛遍整個市區,偶爾蹲下來看看地攤的小飾品,一天下來,不知不覺地,還真的是走了不少路喔!30分鍾

  到卡拉 OK 去,大聲歌唱吧! 邊唱邊瘦的大重點就是,不要一直窩在沙發,要站著唱。利用腹部的力量,大聲的唱出來,最好是點一些炒氣氛的快歌,飙高音的歌曲也能大量消耗卡路裏,又能展現歌技喔!30分鍾82Kcal什麽歌最消耗卡路裏呢?小編推薦前3名~1。三天三夜……………。張惠妹 19。3 Kcal2。忘記我還是忘記他…迪克牛仔 19。1 Kcal3。志明與春嬌…………五月天

  適合陽光美眉的戶外活動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和好友邀約到戶外出遊吧!一起到山上去吸收芬多精吧!利用休閑假日到戶外走走,爬爬山、接觸大自然,除了可以放松心情,鍛煉腿部及臀部肌肉,重點是要快步走,大幅度擺動雙手,這樣做就能意外消耗不少熱量喔!30分鍾

  到遠一點的商店買東西,就靠腳踏車吧!“什麽?要到那麽遠的地方買東西呀!”這個時候,就騎腳踏車去吧!在踩踏板的同時,能夠鍛煉到大腿及臀部肌肉,讓你擁有美麗長腿外,還能消耗大量卡路裏喔!30分鍾

  帶小狗散步,主人和狗狗都受益! 整天躺在家裏,你和你家的狗狗都變成大胖子了吧!那就帶狗狗到公園去散步吧!拉著狗鏈的手臂能練出漂亮曲線,還能人狗一起減肥,培養感情。30分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