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迷”陳好擁有令人羨慕的美妙身姿,這得益于她獨一無二的“運動減肥心經”。

  陳好常做的三樣運動是跑步、遊泳和打羽毛球。三項運動是有先後順序的:先在跑步機上堅持慢跑40分鍾;稍事調整後,在遊泳池中暢遊三個來回,每回遊10至15分鍾;然後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

  陳好認為,一定要先跑步,然後遊泳,最後再打球。這就是陳好的“運動心經”。在她看來,跑步後出汗既有利于減肥,又可以促進皮膚身的呼吸和水分的補給,有利于新陳代謝的完成,還能夠起到美容護膚的效果。而遊泳是一項非常好的塑身運動,要想打造完美身材,堅持遊泳必不可少。至于打羽毛球,則可以使全身都運動起來,無論是大力拼殺還是互相配合打“和平球”,都可以給人一種宣泄的快感。運動之後,出一身汗全身都好舒服。

  對于減肥,陳好也有自己獨特的小竅門,為保持優美身姿,在跑步前,把最想要減的部位用保鮮膜多纏幾層,然後開始慢跑。等跑完以後就會發現,這裏的汗水流得最多,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喜歡美食的陳好對于節食減肥的方式采取了否定的態度,因為那樣會對身體有害。

  專家點評:跑步、遊泳、打球這三項運動對減肥確有幫助,但要達到一定“量”,以出汗為准。跑步速度不宜太快。尤其對于年紀較大、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盡量不要在早晨9點以前大量運動,同時需嚴格控制心率,一般以低于170減去年齡為標准。至于運動時用保鮮膜纏身的減肥方法,是不可取的。因為運動時,毛孔打開,可以幫助代謝廢物、脂肪溶解物排出,而用保鮮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