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出身的張含韻有著纖弱的身材,純淨的面容。但是事業低谷的她引起爆肥,一度達到120斤,近日成功瘦身到90斤,重現纖細身姿。

  曾經以清純甜美的模樣征服億萬觀衆的張含韻做超女成名後很快失業了,為了緩解壓力逃避現實,她開始爆肥。前段時間參加《非同凡響》的時候,被批評穿衣服像大媽...更是在電視前被評委包小柏嚴厲批評命令她必須迅速減肥,要求她兩到三個禮拜之內減掉8到10斤。

  爆肥的張含韻已經沒有純美的神采

  據稱粉絲們紛紛獻策,最後發現最有效的便是大蒜,你能相信嗎?

  現在她已經由最重的120斤,減到現在的90斤!!!

  看來,真要試試這神奇的大蒜了。

  大蒜減肥原理:

  大蒜同屬陽性食物,故能對治肥胖。再加上現代中西醫結合的臨床實驗證明,大蒜有消炎、止瀉、利尿、降壓、痰等作用,並且有十分強烈的殺菌能力。大蒜既能強身健體,又能達瘦身效果,不妨常吃。

  如果單純的吃蒜太辛辣,不妨做成粥來吃:

  大蒜減肥秘方:大蒜減肥粥

  材料:大蒜、大米、姜絲

  制法:紫皮大蒜50克,去皮後蒜放在沸水中煮一分鍾撈出備用,然後再把米100克放入煮蒜水中煮粥,粥成再將蒜重新放入粥內,加入鹽、姜絲、油少量,再煮五分鍾即可。大蒜烹調不宜過熟,否則降低療效。

  適應症: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症等,更可增強抗病能力。

  宜忌:胃虛弱不能常吃,有慢性胃炎及胃與十二指腸潰瘍的老 人忌服。目赤腫痛者勿過食大蒜。

  注意:現在教你如何“吃了大蒜後,嘴巴不會臭”,下面都是解除蒜囗臭,比較有效的方法。

  一、吃大蒜粥後,用一片當歸含于囗中。

  二、用少許茶葉放在囗中細嚼。

  三、吃幾粒大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