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朵出現在歌迷的眼前,性感火辣的舞姿、迷離而又動感十足的歌聲,而平日中的她,給人很溫暖舒適的感覺,和電視裏性感妩媚不同,是種活力中帶些慵懶的感覺……

  懶女人也有美麗心得

  “我是一個懶女人,懶得去做美容,工作忙得也沒有時間去。”雖然阿朵是這樣形容自己的,可是面前的她盡管沒有化妝,皮膚卻看起來很好,也許是因為南方女孩天生麗質。

  不過她還是自有一條簡單有效的護膚秘笈,就是每天敷面膜,尤其是有保濕和清潔功效的面膜。除此之外還會每天喝夠8杯水,為的是補水和排毒。

  可能是學跳舞出身的原因吧,阿朵平時很喜歡做些運動,不會讓自己閑著。例如熱瑜伽和肚皮舞,熱瑜伽和桑拿差不多,把人蒸得大汗淋漓,能把體內的毒素統統排出來。

  除此以外,她還介紹了她的獨門塑形動作--雙手倒立,雙腳不要放在牆上支撐,這樣既可以練習平衡能力,又可以鍛煉上肢。有人說倒立會把胳膊練粗,但是阿朵不喜歡胳膊像甘蔗那樣細弱無力,有點肌肉反而會更Se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