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167cm高挑的身材,優雅袅娜的身姿,冰清玉潔的肌膚,以及淑女中透漏出略微成熟的氣質……一切都讓人炫目、讓人羨慕。據劉亦菲自己透露,她的“有修養”的身材源于她堅持吃早餐:早餐往往吃的都很豐盛,比如往往會有一個雞蛋、一杯牛奶外加火腿和沙拉醬等。“這也就是她保持美麗身材的關鍵所在,”秀體體重管理顧問金山(BLOG) 說。根據他的瘦身經驗表明,按時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們更容易成功管理自己的體重,修煉一身好身材。為什麽呢?一起來看下面的分析。

  吃早餐就像是給氣筒裏充滿燃料。當早晨醒來時,你的身體缺乏能量,就像是一輛缺少燃料行駛的車輛。所以吃早餐就像是啓動了發動機,給你的身體補充足夠的能量,並且也加速了新陳代謝,讓身體消耗更多的能量。

  秀體體重管理顧問給廣大愛好健康減肥的朋友建議如下:

  1. 早餐可進食一些澱粉類食物,最好選擇沒有精加工的、粗雜糧的並且摻有一些堅果、幹果等的谷物。這樣的食品釋放能量比較遲緩,可以延長能量的補充時間。另外,大腦的能源只能靠糖來産生能量,而不是人們想象中的脂肪或蛋白質,所以早晨起來補充糖類,不僅可以美體,還可以開發大腦呢。

  2.要適當補充蛋白質,包括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人體能否維持充沛的精力和靈敏的反應力,主要依早餐所食用的蛋白質而定。

  3.適當吃些青菜水果。早餐一定要有些蔬菜和水果,如酸辣菜、蓑衣黃瓜、水果沙拉等。這不僅僅是為了補充水溶性維生素和纖維素,還因水果和蔬菜含鈣、鉀、鎂等礦物質屬堿性食物,可以中和肉、蛋、谷類等食品在體內氧化後生成的酸根,達到酸堿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