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高挑的張馨予最近頻頻出現在熒幕上,形象一貫的性感火辣。張的身材苗條、黃金比例,號稱九頭身美女,在鏡頭前的身形一直都相當完美,當然有自己的一套保養身型的辦法。

  對于張馨予來說,保持身材最注重的是身材均稱度,尤其注重腹部和手臂,因為往往她一不注意,這兩個地方就會長出贅肉。小臂和腹部的肉最不易減,因為瘦身時期,往往身形消瘦下去,但是身體線條依舊不夠完美,就是這些部分依然存在贅肉。來看一下張馨予的秘密訣竅吧:

  1、飲用果汁

  蘋果、芒果等多維C的水果加上蜂蜜,每日泡來引用。多喝可以讓膚質水水嫩,也可暢通腸胃。良好的腸道環境可幫助營養的消化吸收,順利排出體內垃圾,是不增加脂肪的前提。

  2、專業瘦身指導

  根據專業醫師針對個人情況的瘦身指導進行瘦身,不盲目減肥。張馨予的專業瘦身指導為知名纖體品牌纖衡,除了為其量身定做私人瘦身計劃外,還配合服用瘦身營養品,幫助瘦身。張馨予服用的瘦身營養品也是纖衡纖體系列的産品,其果蔬精華補充身體所需能量,幫助燃燒排出多余脂肪,保持身體線條的完美。纖衡美味的果蔬口味讓張愛不釋手。

  3、每天運動二十分鍾

  方法:身體站直,膝蓋擡高,盡量到達肚臍高度,左右腳交替擡,每天50下,可使小腹平坦,沒有贅肉。張馨予平坦光滑的小腹就是如此打造出來的。

  4、淋浴瘦身  

    每晚沐浴以 38-40 度的熱水沐浴十五分鍾。效果可緊致肌肉,保持彈性,不使身材松垮。同時也可使皮膚保持彈性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