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12種飲食減肥法大曝光:

  1、蘋果牛奶減肥法:第一天吃5—6個蘋果;第二天喝牛奶3—4斤,不能喝水。

  2、蘋果減肥法:連續3天只吃蘋果,第4天早上喝粥。

  3、雞蛋減肥方法:連續3天只吃雞蛋,可瘦2—3公斤。

  4、紅酒減肥法:臨睡前30分鍾吃2片奶酪,1杯紅酒,三餐正常。

  5、黃瓜雞蛋減肥法:早、午各1個雞蛋1根黃瓜,晚1根黃瓜,一星期可瘦10多斤。

  6、香蕉乳酪減肥法:

  早:香蕉1根、低脂乳酪2杯、水1杯

  中:香蕉2根、低脂乳酪2杯、水1杯

  晚:香蕉2根、低脂乳酪2杯、青菜任吃、水1杯

  7、經濟的三日減肥法:香蕉1只,蘇打餅2片,煮雞蛋1個,清咖啡1杯,酸奶1杯(一日三餐,每餐的量)

  8、一個月減30斤的方法:早:脫脂牛奶中午:吃1個雞蛋1根黃瓜晚:1個蘋果。

  9、喝普洱茶減肥法:此茶能美容、減肥、祛斑。

  10、中藥減肥法:桑葚10克、決明子10克、百合10克、天冬10克、桑葉10克、潘瀉葉1克。

  11、日本迷你停食減肥法:每周兩天不吃正餐,只吃流質食物。

  12、十二天減身上12%的方法:頭3天以蔬菜和水果做為食物,早上吃水果,中午吃蔬菜,晚上吃蔬菜。4—6天每天吃牛奶和酸奶(不帶防腐劑的)無限量。最後6天牛奶和蔬菜水果不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