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人人都渴望巴掌大的小臉,細數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一個比一個臉小。可是並不是人人都那麽幸運生著一張永遠都入鏡的小臉。但通過後天的努力,我們也可以將臉瘦小點,打造緊致的臉龐。那麽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研究怎樣吃出一張小臉來吧!

  多吃高鉀食物能幫助瘦臉

  若要成功瘦臉,在日常的食物選擇上,就應要注意攝入含高Ka的食物,Ka元素可以促進體內代謝,消除因為不當的飲食或生活習慣帶來的臉部浮腫問題,此外,纖維含量高的海藻、豆腐以及青菜、水果都是很好的瘦臉食物。

  菠菜:

  含有豐富的鉀元素,VA和VC,但是尤其要注意菠菜的烹饪方式,因為菠菜是非常容易流失營養的蔬菜。

  堅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油脂,能夠支撐起臉部的脂肪纖維,防止松弛等問題的産生。

  冬瓜:

  冬瓜是最實用的具有利水消腫之功效的食物,經常食用能夠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余的水分。

  納豆:

  雖說味道不太好聞,但納豆含有豐富的鉀,而且納豆也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秘訣之一哦。

  紅蘿蔔:

  也是一種瘦臉功效極佳的蔬菜,早晚一杯蜂蜜紅蘿蔔汁不僅能瘦臉,還能起到通便排毒的功效,養顔而又美容。各位MM不妨一試。

  烏龍茶、黑咖啡:

  一定是純正,不加奶或糖,否則反而會增肥。

  紅豆湯:

  煮一鍋不加糖的紅豆湯,可以成功的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

  冬瓜玉米湯:

  冬瓜和玉米都有消脂,去水腫的功效。這份冬瓜玉米湯雙管齊下,可以有效的幫助身體排清多余的水分,且做法簡單易實行。

  小魚幹:

  含有優質的鉀元素,美味而又有營養。

  柿幹:

  可以作為零食也可以做烹饪食材,極富營養,且可以起到健康口腔的作用。

  瘦臉秘訣飲食篇其實很簡單:淡口味、多含鉀、消水腫、排毒素。凡事都以此為原則,長此以往堅持下來,我們就可以驚喜的發現巴掌小臉也並非是那麽遙不可及的。

  除了飲食外,堅持運動也是重中之重,愛好運動的女生看起來面色紅潤有彈性,不易出現浮腫等問題。其中有氧運動、伸展操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