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性都知道,小小的宿便有衆多惡劣的影響:減肥效果不顯著、身材曲線不再妙曼、腹部贅肉、身體健康等等。以下的8種常見潤腸排油脂減肥食品,可以幫你治療便秘,清除體內堆積的脂肪。

  1、蜂蜜

  蜂蜜含有高濃度的葡萄糖,是天然的甜味劑。常吃可以清熱、補氣、解毒,具有潤燥清腸的作用。將蜂蜜泡水飲用、加入酸奶中或者塗在面包上食用,都由很好的效果。

  蜂蜜在釀造運輸過程中容易受肉毒素杆菌的汙染,瘦身小編提醒你,過小的嬰兒食用蜂蜜,有可能會引起肉毒杆菌中毒,要特別留意。

  2、銀耳

  銀耳含有豐富的多糖、水溶性纖維,炖煮後悔成濃稠的膠狀。可以增加腸道潤澤度,促進腸子蠕動,具有改善腸胃燥熱的功效,是改善治療便秘的好食材。

  3、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蘋果酸、奎甯酸、檸檬酸等成分,能夠刺激腸胃的蠕動,與纖維素共同作用。不僅能夠抗菌、通便,還能夠預防便秘,排出體內雜質。

  4、香蕉

  香蕉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搭配維生素和礦物質一起食用,可以刺激便意、增加糞便的體積。   香蕉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調節腸道菌群的生態,幫助益生菌增長並抑制有害菌的增長,有調整腸胃,促進體內環保的效果。

  5、紅薯

  紅薯含有豐富的纖維,有助于腸道排泄,可以有效的預防和治療便秘。《本草求原》記載,紅薯可以“涼血活血,寬腸胃,同便秘,去宿淤髒毒”。

  6、牛蒡

  牛蒡是新興的養生減肥食品,它屬于堿性食物。牛蒡含有豐富的纖維以及能夠增加腸道有益菌的果寡糖,可以改善腸道益生菌群生態,促進腸道蠕動,增強腸道健康。

  食用時,牛蒡的外皮可以用刀背輕輕刮去,這樣可以不破壞牛蒡的營養。用牛蒡來切絲涼拌,,與胡蘿蔔、山藥煮湯,或者切片曬幹後泡茶飲用,都是有效治療便秘。

  7、杏仁

  杏仁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直接食用,或將杏仁磨成粉泡茶食用,都可以改善便秘。不過,瘦身小編提醒你,食用的時候要注意杏仁釋放以及去皮尖,杏仁的皮尖裏含有毒素。

  8、海藻

  海藻包含螺旋藻、綠藻紫菜、海帶等藻類食物。海藻的表面通常有一層膠狀物——海藻酸,海藻酸不會被胃酸所消化,直接進入腸道,並與腸道中的鈉結合,快速排出體外。並且還能夠增加糞便的體積,促進腸胃蠕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