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很多在減肥中的朋友來說,她們並不是全身都胖,而是身體局部胖,所以對症下藥的話,瘦身的效果會更好哦,現在就來看看給大家推薦的一些減肥食物吧。

  瘦臉食物:冬瓜

  冬瓜含豐富的蛋白、糖類、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粗纖維和鈣、磷、鐵,且鉀鹽含量高,鈉鹽含量低。足量的鉀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順利排泄毒素與廢物。所以冬瓜有利尿消腫的作用,能夠輕松搞定你的水腫臉。冬瓜含有的葫盧巴堿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讓你越吃越瘦哦。

  瘦腰食物: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可溶性膠質纖維,可以阻止身體吸收脂肪,還能吸收大量的水份,可以把消化後的殘渣軟化,防止便秘。只要把宿便排清了,你的小腹自然會變得平坦。而且蘋果內的纖維素能協助維持體內血糖水平,不容易感到饑餓,可以避免吃進過多的熱量。

  瘦腿食物:菠菜

  菠菜含有豐富維生素 C、胡蘿蔔素、蛋白質,以及鐵、鈣、磷等礦物質。多吃菠菜可使血液循環更活絡,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複腿部元氣,加速雙腿的新陳代謝,幫助毒素排出體外。

  瘦臂食物: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熱量比蘋果、葡萄、菠蘿還低,特有的膳食纖維不但能夠促進消化,還能加快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人體吸收過剩脂肪讓胳膊變粗。平時只要多吃猕猴桃就可以輕松瘦臂了呢。

  翹臀食物:豆腐

  臀部會下垂,是攝取的動物性脂肪在臀部堆積所致。只要少攝取動物脂肪,多吃一些植物性脂肪或含有植物性蛋白質的食物,如豆腐,就可以避免臀部下垂了。而且豆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幫助消化,防止脂肪在體內堆積。

  總結:冬季減肥相對于其他季節而言可能要困難一些,但是只要大家能夠堅定減肥的觀念,然後按照減肥計劃進行,減肥成功還是可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