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又不必餓肚子,是想要瘦身的女性們的最大願望。下面,小編為你帶來8種極易産生飽腹感的減肥食品,不僅讓你減肥不用餓肚子,還能幫助促進體內的毒素和油脂排出來。

  1、魔芋

  魔芋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微量元素,還具有16種氨基酸,並且脂肪和熱量都很低,是不可多得的營養減肥食品。

  魔芋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在腸胃中會吸水變得膨脹起來,從而增加飽腹感;還會在腸胃中變為膠質狀態,阻止脂肪的吸收。

  瘦身吃法:可以直接買加工好的魔芋粉泡茶喝,還可以做成魔芋面包、魔芋豆腐等食用。

  2、黑米

  和普通的大米相比,黑米不僅蛋白質含量高,人體所需氨基酸齊全,還含有大量的天然黑米色素,微量元素和維生素。此外,黑米中的膳食纖維含量也很豐富,極容易産生飽腹感。

  瘦身吃法:用黑米來煮粥,營養最好。此外,還可以做成點心、面包、湯圓等。

  3、黃豆

  黃豆是含蛋白質最豐富的植物性食物,而且黃豆所含的蛋白質是牛肉的2倍,雞蛋的2.5倍,可以說是“蛋白質的倉庫”。還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亞麻油酸。

  瘦身吃法:直接炒吃;做成人體更易吸收、營養效果更好的豆制品。

  4、蘋果

  蘋果是低熱量的理想減肥食品,所含的果酸和豐富的纖維素,吃後很容易産生飽腹感。

  瘦身吃法:直接生吃;和胡蘿蔔、芹菜、菠蘿等果蔬榨汁飲用。

  5、紅薯

  紅薯是今年來養生的一個食物新星,具有減肥、治病的多種功效。紅薯的纖維素很豐富,吃了很容易有飽腹的感覺。

  瘦身吃法:香噴噴的烤紅薯對減肥的人來說就是不錯的選擇。此外,還可以蒸、煮,或者和大米煮成紅薯粥。

  6、燕麥

  燕麥的不飽和脂肪酸、水溶性纖維,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醇,達到消脂減肥效果的好幫手。其中的水溶性纖維還具有降低血糖,抑制食欲的作用,食用後很容易就讓人有飽腹感。

  瘦身吃法:減肥最佳的吃法時煮成燕麥粥喝,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入蘋果或香蕉一起煮。

  7、豆漿

  豆漿營養豐富,含有優質的蛋白質,8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還有豐富的鈣、磷等營養素。豆漿在消耗的過程中,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吸收,增加飽腹感,防止過度飲食。

  瘦身吃法:可以隨餐飲用。

  8、土豆

  土豆熱量極低,幾乎不含脂肪,纖維素含量高,吃了很容易産生飽腹感,是理想的減肥食品。

  瘦身吃法:要將土豆作為主食而不是作為菜來吃。可以煮土豆、炒土豆或者做成土豆煎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