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孫榮即將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之前最值得期待的,自然是一套精美絕倫的婚紗照了。可是,仔細看看鏡子裏的自己,總覺得有些美中不足。雖然孫榮的骨架較小,屬于能夠“藏肉”的那種,但還是能夠看出稍微豐滿了一點。“小豐滿”一上鏡頭就容易變成“大胖子”。

  減肥的決心下定了,接下來的事情就是為自己尋找一個最佳的減肥方法。孫榮自言是一個比較“懶”的人,不喜歡一成不變的運動方式,而且之前吃過減肥藥,身體也出現了眼睛水腫等不良反應,她最終選擇了改變日常習慣,循序漸進的減肥方式。

  Step1:管住自己的嘴

  孫榮首先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以前因為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她經常吃得很飽,甚至到了坐著站著都撐得慌的程度。決心減肥之後,孫榮開始節制自己的飲食,雖然每天依然三頓都吃,但是只吃到七八分飽就停止了。偶爾饞了,她也會放縱一下自己,但會選擇具有清腸效果的木耳、青菜、豆腐、蘑菇等。

  Step2:12小時睡眠

  減肥的第一個月,孫榮賦閑在家,充足的睡眠成了減肥的好幫手。孫榮常常睡得很晚,但好在第二天不用上班,她也就一覺睡到中午左右,睡眠抵消了部分饑餓感,也讓她少攝入了一些熱量。

  Step3:堅持鍛煉

  小區的公共健身設施是孫榮便捷的鍛煉去處,她並不勉強自己要達到很強的運動量,每次20分鍾左右,感覺到心跳加速、全身發熱、開始出汗就停止鍛煉。

  另外,繞著小區小碎步跑,或約上家人朋友打打球都是孫榮的鍛煉方法,不斷尋找新的樂趣點,讓運動成為一種享受。

  Step4:減肥餐

  不上班在家睡懶覺的日子隨著工作的來臨而結束,孫榮的減肥也初見成效,但是忙碌的工作也使她沒有很多時間鍛煉,這時她選擇了減肥餐來鞏固成果和進一步減肥。

  黃瓜+雞蛋、蘋果+牛奶,這些營養豐富、口感良好的食物成為孫榮在感覺肚餓時的選擇。

  3個月時間,沒受什麽苦,孫榮將體重由原來的58公斤降到了52公斤。臉頰明顯變小了,衣服的尺寸直接減小了一碼,但因為是循序漸進的方式,胸部卻沒有縮水,皮膚也依然充滿彈性和光澤。   于是,最完美的新娘誕生了!

  私家減肥秘籍:

  銀耳蓮子羹:用一小碗銀耳蓮子羹作早餐美容養顔又減肥,可以隨意搭配面包等主食。我曾經這樣吃了兩個星期,明顯感覺面色紅潤有光澤。就是每天要一大早起來熬炖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隨時動動:不管是站著、坐著,隨時讓自己活動一下,才不會在肚子和臀部堆積出“遊泳圈”。

  快樂心境:心寬體胖的說法其實不一定對,用快樂的心情去對待減肥,怎麽會不成功呢?

  多交流:女人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點減肥小竅門,一起玩的時候多交流,能知道不少,也能給自己借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