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芭蕾舞不僅可以提升個人氣質,還可以幫助瘦腿。今天為大家推薦幾個入門級芭蕾舞動作,人人都能練,只要堅持,能幫你輕松打造纖細小腿。

  炎炎的夏日馬上就要來臨,每個女性都羨慕有著明星般纖細而修長的美腿,現在正是瘦腿的最佳季節。   具體動作:

  1. 上升

  右腿站立,腳趾朝外,左腳放在右小腿上。雙臂慢慢舉過頭頂,手肘微曲,同時腹部和右腳跟慢慢擡起,如圖所示。然後慢慢把腳跟放下,做10次慢動作,然後再做20次快節奏的,然後換另一只腳重複。

  2. 側躺

  身體右側平躺,雙腿緊貼,頭部靠在伸長的右臂上,左手放在胸前的地板上,腳趾朝外伸直,左腿慢慢往上擡,直到兩腿呈90度,如圖所示。然後慢慢把左腿放下。做16次,然後換左側平躺重複。

  3. 骨盆傾斜

  正面平躺,膝蓋微曲,雙腳平放在地上,雙臂放于身體兩側,慢慢擡起臀部,腳後跟離地,保持肩膀道膝蓋是一條直線,然後慢慢讓左腿往上擡,盡量保持垂直向上,如圖所示,同時臀部向上擡20次,然後換邊重複。

  4. 膝蓋著地

  膝蓋著地,略寬于臀部,腳趾緊貼地面,慢慢擡起手臂至肩高,雙手緊握,同時背部盡量往前往後傾斜10次,然後左手放在地面上支持身體重量,右手臂往上擡直至垂直于地面,如圖所示,然後換右手放在地面,左臂擡高,這是一套動作,每天做8套,然後換邊重複。

  5. 雙腿畫圈

  身體左側站立于椅子背後,腳跟並攏,腳趾超前,用左手扶住椅子背,右手臂舉過頭頂,同時向右側伸長右腿的長度直至和臀部一個水平線,如圖所示,臀部不動,右腿順時針方向轉動10次,反方向轉10次,然後換邊重複。

  6. 雙腿坐臥

  雙腿側臥,手臂放于身體兩側,然後讓右腳跟緊貼左大腿,同時左邊大腿緊挨地面,雙手放于左腿膝蓋兩側,右腿往後放,膝蓋彎曲,讓右腿膝蓋慢慢擡起離地面2英寸高度,然後慢慢放下,如圖所示,這是一整套動作,每天做20套動作換邊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