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窈窕身材卻又抵擋不住美食甜食的誘惑?怎麽辦?讓我們一起來分享5大100卡路裏的點心食譜吧,怎麽吃都不會胖喲!

  1.草莓三明治 熱量 104卡

  材料:1 / 2片Mestemacher或其他致密3片面包;2茶匙奶酪;3片草莓;1/2 茶匙蜂蜜;適量黑胡椒

  做法:將面包放在盤中,草莓蘸上奶酪放到面包上,再塗抹蜂蜜,撒上黑胡椒即可。

  2.蘋果香蕉花生醬 熱量 95卡

  材料:2蘋果片;2茶匙花生醬;1/4塊香蕉切成小片;1/8茶匙糖;1/8茶匙桂皮;14顆越橘

  做法:把蘋果片平鋪在盤子裏,放上抹好花生醬的香蕉片和桂皮;如果喜歡的話還可加些越橘。

  3.巧克力棒 熱量 100卡

  材料:15根脆餅幹;2茶匙semiswee巧克力

  做法:將巧克力放微波50秒熔化成醬,餅幹的一端蘸醬後在室內溫度下放4約四小時。

  4.小蔓越橘松餅 熱量 95卡

  材料:3 / 4杯中筋面粉;一湯匙麸皮;一湯匙小麥胚芽;2湯匙玉米面;2湯匙糖;1茶匙發酵粉;

  1 / 4茶匙小蘇打;1 / 4茶匙鹽邊上;1杯新鮮的小紅莓;4湯匙( 1 / 2棒)未黃油;1大蛋;

  1 / 2杯普通低脂酸奶;1 / 4茶匙香草精;1 / 2茶匙新鮮磨碎檸檬皮

  做法:預熱烤箱至375 °,把小襯墊放到杯型容器裏;把面粉,麸皮,小麥胚芽,玉米粉,糖,發粉,小蘇打和鹽在一個中型碗;添加小紅莓和攪拌結合起來。把剩余的成分一小碗和混合好。

  添加到面粉混合攪拌直到合並。使用一個大勺子,把湯匙的組合進入准備罐。轉移到烤爐和烤到金黃,約15分鍾。放置涼爽室溫。儲存,覆蓋,直至隔夜或凍結長達1個月更為美味。

  5. 烤蘋果片 熱量 100卡

  材料:2湯匙糖;一湯匙肉桂;4澳洲青蘋或其他酸蘋果薄片

  做法:預熱烤箱至250 °,把糖和肉桂放到一個大碗裏攪拌均勻,把蘋果片放到醬裏直到兩面塗抹均勻,把蘋果放到烤箱裏烘烤直到成清脆,茶色,約2小時。擱置冷卻,然後轉移到罐或塑料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