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普洱茶減肥史---漂亮的女生必看,我們倡導綠色健康的瘦身在我的第一個普洱茶小樓裏已經很詳細的介紹了自己喝茶的經驗,現在又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我把這期間所有的經驗,感受都來給大家做個總結吧。

  2005年8月份的我,165cm,112斤 那一年的9月份,很偶然的第一次認識了普洱茶,聽了茶道。當時最重要的目標還是希望可以通過普洱茶把自己的便秘治好,于是每天堅持喝茶。這期間的飲食:白天正常飲食,多吃水果,晚飯嚴格控制,只吃青菜,運動我基本沒有。

  喝茶一個星期後,便秘開始好轉,由原來的5天一次,改善到2天一次,喝茶半個多月的時候,配合飲食上的清淡,已經可以每天都便便,開心……….

  在感受到了普洱茶的好處之後,我堅持了下來,這樣一晃眼,2個月過去了,沒注意自身體重的我卻迎來了新的驚喜:體重直降10斤2005年11月份的我,173cm,102斤 從那以後。

  我開始堅定了喝普洱茶的決心,但是因為體重已經達到了“下限”,所以我的飲食開始慢慢恢複,從晚上的水煮青菜------炒青菜------配合瘦肉-------再加上白粥------想吃什麽都適當吃一些 這種過程轉變將近用一個月來完成,所以我一個月以後已經完全擁有了正常人的飲食。

  但是體重依然不變,102斤。 2005年11月-----現在 一直堅持喝茶,我沒有在為減肥苦惱過,正常人的飲食,沒有刻意的去運動(有時間就是去逛街),身材依舊保持住了。

  普洱茶煮茶方法: 1,用手掰下一小塊普洱茶(厚度為茶餅厚度,大小大概為1/2綠箭口香糖),加入800-1000ml涼水,大火煮開,轉小火再煮5分鍾,倒出茶汁。

  2,再次加入800-1000ml涼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煮10分鍾,倒出第二遍茶汁。 3,把兩次茶汁混合在一起,茶渣扔棄。

  每次要喝的時候,倒一些出來用容器或是微波爐加熱。切忌在茶水本身就不很濃的時候兌入開水,這樣會衝淡茶水,降低效果。當然如果大家本身茶水煮得就很濃,適當加入熱開水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