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減肥時要吃什麽而煩惱?不用再想了,下面小編就來為你推薦10種既飽腹又消脂的超優質減肥食物,讓你變得更加健康苗條!

  多谷米—排便順暢+消除水腫

  多谷米中含不易被消化的纖維質,而且能夠吸收水分和脂肪,讓排便更順暢,從而達到瘦身的目的。

  豆芽菜—排除宿便+高纖低卡

  豆芽菜熱量很低,並且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讓排便順暢,另外它還具有利尿消水腫的功效。

  冬瓜—增加飽足感+瘦身消腫

  冬瓜水分多、熱量低,可以解渴消暑,所含有的鉀、維生素C,消除水腫的功效顯著。

  小黃瓜—利尿排便+降低體脂肪

  小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具有抑制醣類轉化為脂肪的作用,可以減少體脂肪的囤積。

  木瓜—分解脂肪+促進排便

  脂肪酶是一種存在血液中的脂肪分解酶,木瓜含有豐富的脂肪酶,能分解體內堆積的脂肪,有助于瘦身。

  紅豆—利尿排便+高纖消腫

  紅豆脂肪含量低,熱量也低,膳食纖維的含量卻極為豐富,而且富含鉀,對利尿、排宿便的功效良好,是減肥者首選的甜點食材。

  洋菜—增加飽足感+通便順暢

  洋菜也就是寒天,它富含膳食纖維,對改善便秘清宿便效果很好,而且它可以增加飽腹感,熱量極低,是充饑的最佳食材。

  紫菜—代謝脂肪+輕盈消腫

  紫菜富含鉀,有助于消除水腫,而且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可以代謝蛋白質和脂肪,預防肥胖。

  鳕魚—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力

  鳕魚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身體代謝,在肉類中屬于熱量較低的食材,是減肥者首選地肉類食品。

  茶—消除水腫+利尿祛脂

  茶中含有咖啡因,能夠幫助脂肪分解,減少體內脂肪囤積,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