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圍一直是美女們最為關心的話題。那麽,要怎樣快速瘦腰收腹,讓自己的腰圍看起來更纖細呢?下面,教你遮掩小凸肚7個妙招,讓你瞬間水桶腰變小蠻腰。



 1、擡頭挺胸縮小腹。

  時刻注意擡頭挺胸收腹,把姿勢站對站好了,就可以讓你看起了瘦了好幾斤,腰圍好像減少了好幾寸喔!同樣的道理,你要是不站直,任由你的小腹突出,當然看起來一點都不fit!

  2、按摩你的小肚肚。

  肚子廢物堆積也是小腹凸出的一個重要原因。肚子裏少點廢物的堆積,當然也有幫助喔!

  那麽要怎樣預防便秘,讓排便更順暢?其實很簡單,每天只要花10分鍾,以順時鍾按摩你的小肚肚就可以啰!  

  3、避免太過緊身的上衣。

  穿過緊的上衣,會讓你一層層的肉肉更明顯。你該做的是選擇合身而非緊身的上衣。

 4、千萬別穿有皺折的褲子或裙子。

  許多女生誤認為衣服皺折會把一層層的肥肉掩飾起來。事實上,這些绉褶會凸顯你的小腹,並不會産生掩飾的效果喔!

  5、避免穿淺色的褲子或裙子。

  除了绉褶之外,應盡量避免穿著淺色的下半身,因為淺色的放大效果出奇的好,會讓你看起了更胖,腰圍更大。

  6、小心選擇花色。

  另外,複雜的花樣或是有著平行條紋花色的下半身別嘗試!除非,已經練好完美腹部,擁有纖細的小蠻腰,等不及要大家注意你了。

7、不要把衣服紮進去。

  千萬不要把衣服紮進褲子或裙子裏!想想看凸凸小腹的人這麽穿褲子或裙子時的側面……你就應該知道在成功減掉小肚子之前,千萬別這麽做!

  瘦身小tips:想要瘦腰收腹,除了以上的7個小妙招,也可以從“吃”上下功夫,比如,多吃粗纖維食品,多食苦瓜、冬瓜、黃瓜、豆制品、奶制品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