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愛美的上班族女性常為了減肥,中午隨便以一、兩個面包果腹,以為就可達到減肥的功效。但是常不到2個小時後,肚子就開始瓜瓜叫而必須與自己的耐力來個大挑戰,常覺得心力憔悴,好想放棄,晚上與男朋友約會吃大餐也只能裝淑女。唉!我的心事誰知道!

  你知道什麽是蛋白質減肥法?美國伊利諾大學的一項研究報告指出,高蛋白飲食減肥(40%的醣類,30%的蛋白質,30%的脂肪)的效果比只吃面包、蔬菜、水果的節食方式更好。

  三大營養素中,最容易導致發胖的首推醣類和脂肪。醣類是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産生能量的來源,當我們每吸收1克的醣類的同時,也儲存了3克的水分,這也是為什麽只吃面包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水腫的現象。而且像是土司、餅幹這類富含醣類的食物,比牛排、豬肉、雞腿等更容易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欲而且難以抗拒。

  蛋白質有哪些利于減肥的因素呢?

  1. 蛋白質利于體內鹽分、水分的排出,可以消除水腫預防浮腫。

  2. 蛋白質需較長的消化時間,因此也較不容易感到饑餓,可避免養成吃零食的習慣。
 
  3. 蛋白質會抑制促進脂肪吸收的荷爾蒙分泌,避免贅肉的産生。

  4. 不論你攝食多少的蛋白質,它並不會變成無法消失的熱能囤積在體內,而且其中的30%還會因體溫的上升而消耗。

  但光有蛋白質,是不能讓體內的新陳代謝運轉靈活,還必須藉助維他命礦物質來催化,所以還必須多多吃蔬菜、水果。

  你還想試著用舊式的減肥方法來瘦身?為了你的美麗與健康及窈窕的身材,trust me,yo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