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手術顧名思義就是除掉皺紋手術,除皺手術是一種讓你變年輕的面部整形術。以下七個問題是除皺整形過程中問的最多的問題,今天為你收集整理出來,希望能給你做個參考。

  1.除皺手術存在風險麽?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但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有經驗的醫生就可以把風險降到最低。

  2.除皺手術會損傷面神經嗎?

  面部除皺最大的並發症就是面神經的損傷,之所以會損傷,主要組織剝離時傷及神經所致,整個手術過程都采用局部麻醉方式,患者是在清醒狀態下配合完成手術,手術時胡教授采用完全膨脹式剝離技術,有效避免了神經及血管的損傷。

  3.除皺手術多久能消腫,恢複自然?

  手術4~7天拆線,10天左右面部基本消腫,2周左右基本看不出做過手術的痕迹,但最好的效果至少要在3個月左右。

  4.除皺手術表情會僵硬嗎?

  有很多想做除皺手術的人,最關心的問題就是除皺手術後表情還會自然麽?為什麽看到有些人的臉一看就是做了拉皮手術呢?大家都知道人的面部表情是由表情肌牽動所致,而表情肌的運動受到面部神經的支配,在手術中只要不損傷面部神經,就不會引起面部神經對表情肌的控制,我院胡教授改良的提升方式除皺術,在不損傷神經的基礎上,內外同步提升,避免了皮下組織向下、而皮膚過度向上牽拉産生的僵硬感,完全不會産生面部僵硬。

  5.除皺手術會很痛麽?

  整個手術過程中我們采用的是局部無痛麻醉方式,您在手術過程中基本不會感到疼痛,術後加壓包紮24小時,個別人會因包紮頭部而有發緊、發脹的感覺,第2天拆除加壓包紮時這種症狀就會完全消失,從手術到恢複的全過程基本感覺不會有很疼的感覺。

  6.除皺手術的價格是多少?

  目前台灣醫院根據手術的方式及類型不同,價格差異也較大,如切眉、祛眼袋手術從上萬到5萬不等。除皺因手術的部位、方式則差異價差更大,從幾千元到幾萬元的差價也是較正常的。定價根據醫院的規模和醫生的選擇采用的手術方式都會有一定的差異。

  7.提升或除皺術需要住院麽?

  根據手術的部位而定。單純的切眉,眼袋,額頭提升是不需要住院的,回家後常規量口服消炎藥3~4天即可。而全臉除皺由于需要加壓包紮24小時,第二天需要換藥,為了能更好的觀察受術者的術後情況,建議除皺術後住院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