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瘦身減肥的時候都希望自己可以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對于這樣的情況我們應該怎麽做呢?盲目的搜集瘦身方法,逐一實驗很容易造成身體上的傷害,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總結了在瘦身減肥的時候哪些減肥方法是錯誤的,幫助您快速調節瘦身方案。

 1、只喝一點點飲料就不會增加熱量了?

錯,液體也有熱量。

你計算過你每天喝的飲料熱量嗎?很多人控制住了食欲,卻在飲料上又開始放任自己。例如一杯蘇打飲料的熱量就相當于一片水果加一片土司面包,大約有150卡路裏。Smoothie(冰沙果汁)可以帶來500-1000卡路裏的熱力。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大腦往往不會對飲料發出停止食用的信號。如果你每天只想增加1200-1500卡路裏,那麽請把它們用在吃飯上

2、晚上8點之後不能吃飯?

錯,你仍舊可以吃。

實際上你在一天中什麽時候吃飯並不重要,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大吃特吃。食物能量的消耗只是與你一天運動有關,它們之間的關系決定了,你今天是長肉還是掉肉。無論你吃了什麽,你的身體都會存儲額外的卡路裏和脂肪。如果,你想在睡覺前吃掉零食,也不需太過猶豫,只需要想想你今天食用了多少卡路裏,對比一下,就OK了。

3、每天要喝1L水 ?

錯,要注意喝水的方法,水的溫度,水腫體質不適合多喝水!
每天要多喝水是對的,但如果一口氣喝下太多涼水,會導致體溫下降,新陳代謝也會變差。所以要分多次補充常溫水或者白開水。水腫體質就要分多次,每天少喝一些白開水。 如果水喝多會胃脹的話,說明身體對水分的代謝有困難,不要一次喝下太多的水。
不算數的“水”包括:咖啡,紅茶,綠茶。 實際上你在一天中什麽時候吃飯並不重要,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大吃特吃。食物能量的消耗只是與你一天運動有關,它們之間的關系決定了,你今天是長肉還是掉肉。無論你吃了什麽,你的身體都會存儲額外的卡路裏和脂肪。

4、減肥中不可以吃肉類和碳水化合物?

錯,徹底不吃的話會導致皮膚松弛,加速衰老。

肉類跟碳水化合物都是身體進行活動的必要能量來源,徹底不吃的話會變醜的喲!建議多吃生菜,幫助消化,才不容易發胖。

5、甜品不能代替晚餐,那會發胖?

錯,恰恰相反!

偶爾吃一桶冰激淩or蛋糕來代替晚飯,其實也沒什麽問題,只要不養成習慣。不要刻意克制自己對美食的欲望,偶爾吃一頓自己最嘴饞食物,實際上還會減少你放縱自己(暴飲暴食)的幾率。這樣也能幫助你長期的更好的控制自己的體重。 實際上你在一天中什麽時候吃飯並不重要,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大吃特吃。食物能量的消耗只是與你一天運動有關,它們之間的關系決定了,你今天是長肉還是掉肉。無論你吃了什麽,你的身體都會存儲額外的卡路裏和脂肪。
6、那我只要喝沒熱量的東東就OK了嘛? 

錯,無熱量的飲料也會讓你長胖。

 0熱量可樂?不行,這裏我們只建議純水。來自Texas 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涉及600個25-64歲的志願者,調查時間長達8年),那些喝 diet soda(減肥汽水)的人並沒有明顯的減肥效果。這並沒有確切的原因,一些科學家們認為,這可能是工業甜味劑對大腦造成的紊亂。 實際上你在一天中什麽時候吃飯並不重要,任何時候你都可以大吃特吃。食物能量的消耗只是與你一天運動有關,它們之間的關系決定了,你今天是長肉還是掉肉。無論你吃了什麽,你的身體都會存儲額外的卡路裏和脂肪。

7、節食也不見瘦下來,是因為營養失調?

錯,有可能是因為身體缺乏用來燃燒脂肪的營養素。

讓身體燃燒脂肪的營養素就是蛋白質,如果實在瘦不下來,可以試著有意識地補充蛋白質,基礎代謝也會提高,更容易消耗熱量。

8、我不減肥那會破壞新陳代謝?!

錯,減肥甚至是反複減肥都不會破壞你的新陳代謝。

先來認識一個詞Yo-yo dieting 表示反複減肥,或者減肥增重循環(weight cycling)。

極度的低熱量節食減肥法會減緩我們的新陳代謝,但這也只是暫時的,並不會破壞我們的身體。來自加拿大的一項研究發現:即便是反複減肥的女性,他們的新陳代謝也表現良好,與普通人並沒有什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