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正確的測評自己的體質,這樣才能達到真正有效的健康減肥。



首先,區別你的體質是屬于寒性體質,還是熱性體質。
一般我們中醫平時把人的體質區分為“寒性”和“熱性”。不同體質的人吃不同的食物才會有加倍的減肥功效。

熱性體質的人的人——易流汗,所以一般不會有水腫問題,但很容易因飲食過量而出現BM的情況,大量的宿便囤積就變成了小肚腩了。這類人的減肥要點:減少食量,熱性體質肥胖最大的弱點就是常會飲食過量;多喝溫熱的飲料或者茶水,如果真的想喝或吃一些冰冷的食物或飲料,必先喝下一輩溫熱水才行,絕不能空腹吃或喝冰冷食品。

寒性體質的人的人——因為血液循環不好,所以容易手腳冰涼,但是卻偏偏不愛多做運動,又怕冷唯有常常領用食物讓自己身體增加熱量,往往就是整個惡性循環導致肥胖。這類體質人的減肥要點:絕不能湖南的節食或采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因為寒性肥胖的人食需要能減肥又能補身的方法才能成功;多喝溫熱的飲料或茶水,絕補能喝冰冷的飲料,否則減肥成效會大大降低。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對提升身體代謝又很多大的作用,建議長期在飯前吃一個加熱過的番茄或一杯番茄汁。因為番茄獨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促進腸胃蠕動,斑竹番茄重的食物纖維在腸內吸附多余的脂肪和廢棄物一起排泄出來。

另外,姐妹們日常所吃的食物,大致也可分為溫、熱、寒三種性質。 瘦身男女

溫性食物就是指:蔥、韭菜、白菜等能使身體溫暖的食物。
熱性食物就是比溫性食物更容易使身體産生溫熱作用的食物,如香辛辣的佐料類。

寒性食物就是有使身體變寒作用的食物,有茄子、黃瓜等食物。

如果食物的性質介于溫與寒之間,就叫做平性食物,如蛋等。
減肥MM所吃的食物最好就是選擇適合自身體質的食物,寒性體質最好試用溫和熱性的食物,而熱性體質則可通過吃寒性食物來接觸體內的熱度。當JMS瘦身成功時,就可以多吃一些平性的食物啦,會對身體很不錯的…… 瘦身男女

我如何知道我是屬于哪種體質呢??別著急,不知道的JMS可以通過這個小測試測下:

1、即使是冬天也喜歡喝凍飲

2、舌頭的顔色呈深紅

3、說話很快又准確

4、常常有流口水的現象

5、大便很多時也是有臭味

6、手部長時間都保持熱暖狀態

7、說話聲音很大

8、兩頰的顔色常常呈現偏紅的現象

9、經常不自覺的睜大眼睛
10、平均體溫在36.3°C以上
11、坐下來的時候是那提常常搖搖擺擺
12、整個人看似結實,其實都是贅肉

13、用手抓小腿肌肉,肌肉會很容易被抓起 瘦身男女

如果你的答案“是”比“否”多,你就是熱性體質,相反則是寒性體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