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新的一年裏打造完美享瘦減肥計劃?請跟我一起用新年15新的減肥方法,甩掉新年贅肉,保持苗條,美麗一整年。

  減肥方法1.穿襪子瘦身術

  Tip→腿肉不松弛→隨時隨地雕塑身材

  同時穿上很多雙襪子,先從最輕薄的絲襪開始穿起,再穿上棉襪、毛襪等,由襪子質料的薄到厚,把下半身繃得緊緊的,身材不變形、體態窈窕不走樣!

  減肥方法2.伸懶腰瘦身術

  Tip→鍛煉身體線條→塑造易瘦體質

  宣稱只要一天3次、每次70秒,就能輕易塑造易瘦體質!因為伸懶腰可以同時達到腹式與胸式呼吸的效果,提升呼吸的機能,促進身體的基礎代謝,又能鍛煉腹部肌肉、雕塑腰部曲線。

  減肥方法3.邊泡澡邊吹口哨

  Tip→水壓讓你瘦更快→告別小腹婆

  趁泡澡的時候,一邊讓肚子用力吹口哨,可以得到double的效果,因為水中的壓力就像按摩小精靈一樣,讓你的肚肚瘦更快;再加上泡澡促進新陳代謝,雙管齊下!

  減肥方法4.慢走變快走

  Tip→四肢擺動加大→瘦手瘦腿平小腹

  走路時加大步伐,將慢走變快走,還可以邊走路邊擺動雙手,將擺動的弧度擴大,順便運動雙臂、告別手臂肥肉,就可以輕松達到雕塑目的!

  減肥方法5.塗唇膏減肥法

  Tip→冰涼感受轉移注意力→降低饑餓感

  在吃飯前塗抹具有薄荷成分的護唇膏或唇蜜,從眉間開始到鼻子的下面成一直線塗下去。在每次吃飯前塗個兩三次,冰冰涼涼的感受,讓你增強減肥的意志力,降低食物的誘惑,讓食欲全消!

  減肥方法6.在安靜的地方用餐

  Tip→專注力放在食物上→快速接收飽足訊息

  喜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的人,因為注意力都放在電視螢幕上,大腦無法即時告訴你吃飽了,以至于不知不覺間吃得很多,所以找個安靜的地方用餐,把專注力放在食物上,根本不用擔心過度進食的問題。

  減肥方法7.沙灘上裹床單

  Tip→天然發汗浴→燃燒熱量

  利用休假時間,親近大自然,將全身裹好床單,埋進充分受太陽照射的溫暖沙堆裏,持續20分鍾,幫助燃燒熱量;也可以放松心情去做岩盤浴,道理相同,輕松簡單,雕塑出誘人的好身材!

  減肥方法8.每天1餐流質飲品

  Tip→窈窕不發胖→5周減4公斤

  每天若有一餐只食用流質飲品,有助于體重控制,但要這些確保流質飲品,如:代餐、補給飲料等,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蛋白質,並配合適當的運動,5個星期可減輕約4公斤的體重。

  減肥方法9.吃香菜減肥

  Tip→排油效果佳→改善代謝

  現在日本非常流行用香菜泡茶,認為香菜茶的排油效果超過檸檬茶和薄荷茶,可以幫助改善代謝、利于減肥美容,讓越來越多的日本人迷上吃香菜減肥。

  減肥方法10.中午吃發酵食物

  Tip→不易消化成分易飽足→吃對食物不挨餓

  中午吃發酵的食物,如:面包、饅頭、三明治等,可以更不容易感到饑餓,因為在食物發酵過程中,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比吃普通食物更不容易感到饑餓。

  減肥方法11.進食前先吃蔬果

  吃大餐前可先吃水果,如1顆蘋果或芭樂,份量約1個拳頭大小,或者吃市售的生菜沙拉1盒,當中的纖維質可增加飽足感,也有助消化,同時還能穩定血糖,避免饑餓感強烈而吃得太快、太多。

  減肥方法12.每道菜只挾1次

  因年菜菜肴至少有8道以上,若每道菜都挾好幾次,容易吃進過多熱量及油脂,有肉的菜肴最好只挾1次,每道肉類最多吃1平匙或1小塊,湯類含肉塊等湯料則喝1碗就好,蔬菜則沒有限制。

  減肥方法13.主食類1碗為限

  含澱粉的主食類,如油飯、炒面、米糕、山藥、紅豆、綠豆等,宜將攝取總量控制在1碗,而用太白粉、地瓜粉等勾芡的羹類也要算在主食類,而且芡汁易包覆油脂和醬料,吃的時候吃料就好,不要喝湯。

  減肥方法14.過水衝淡油鹽分

  年菜的菜色大多偏油膩、重鹹,擔心引發高血壓、高血脂問題者,建議先將食物過水、衝淡油鹽分後再吃,可自備保溫壺裝熱水倒入碗中,當水變色、浮一層明顯的油後就倒掉,再換幹淨的熱水。

  減肥方法15.含糖飲品喝1杯

  市售果汁等含糖飲料容量250c.c.,相當于半碗飯、約150大卡熱量,以約150c.c.的紙杯或小玻璃杯來說最多喝1~2杯,或改喝無糖的茶類,而甜湯、炸米麻糬等甜品,建議淺嘗如喝1~2匙或吃1、2顆,以免糖分攝取過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