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最讓人心動的莫過于邊吃邊瘦的飲食瘦身法,然而,在坊間衆多的飲食減肥方法中,那些比較合理,能夠真正幫助自己瘦下來呢?下面,小編為你分析8大流行飲食減肥方法正確度,以便你加以選擇,成功瘦身。

  1、細嚼慢咽很容易飽肚

  正確度:★★★★★★★★★

  細嚼慢咽能抑制胰島素分泌,讓人不容易有饑餓感

  飯後血糖會上升,同時分泌胰島素,而一旦分泌過多,脂肪就容易堆積。要有效抑制過多胰島素分泌,吃飯一定要講究慢慢咀嚼。

  2、偶爾斷食也可減肥

  正確度:★★★★★★★★

  少量斷食可讓腸胃休息、清除廢物

  現代人大都吃得太多,因此進行少量的斷食可讓一直蠕動的腸胃休息一下,從而提高代謝和脂肪燃燒效果,讓體內老舊廢物一次排出,便秘、暗沈通通不見!

  注意:花朵能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機體新陳代謝率和脂肪燃燒度。在斷食期間,早上起來喝一杯花茶,瘦身速度會更快!

  這樣飲食——

  早:只喝1~2杯花茶就好。

  午:以面類為主,八分飽。飲品以花茶為主。

  晚:可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不要暴飲暴食。

  3、吃健康食品,瘦得最健康

  正確度:★★★★★★★★

  飯前食用健康食品,再加上適量運動

  現在,很多健康食品都能調節體內脂肪代謝、抑制食欲,可在飯前30分鍾內吃。而啤酒酵母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可幫助腸胃蠕動,改善便秘。不過,如果不配合運動也是徒勞無功的。

  4、晚飯吃得太晚,易囤積脂肪

  正確度:★★★★★★★★

  睡前兩小時吃還可以接受,但最好不要超過12點

  休息的黃金時間是晚上10點至淩晨2點,那時所有器官的代謝功能都開始下降,如果太晚吃飯,就很容易導致脂肪堆積。

  5、飯後馬上站起來,絕不再亂吃

  正確度:★★★★★★

  吃完東西馬上收起盤子或刷牙,讓嘴巴沒借口

  想要制止飯後不久又開始猛吃的人,最好的辦法是馬上收拾盤子或刷牙,讓自己不再東嗑西嗑!

  6、氨基酸飲料對減肥絕對有效

  正確度:★★★★★

  氨基酸飲料含有糖分,多喝也會發胖

  氨基酸飲料能燃燒脂肪、修複過度運動對肌肉的傷害,但市面上的氨基酸飲料大部分含有糖分,因此只喝氨基酸飲料而不運動,會造成反效果。

  7、不吃早餐容易瘦

  正確度:★★★

  不吃早餐只會讓機體代謝越來越差

  控制身體的自律神經分為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交感神經是在早上到傍晚運作,能提高代謝和體溫;副交感神經則相反,作用在夜晚到天亮。早上剛好是兩者交替的時間,代謝狀況最好,因此,無論如何多少都要吃一點,這樣才能維持良好的機體代謝。

  8、想減肥就要完全不碰油

  正確度:★★

  每天還是應至少攝取一大匙的量

  女生最怕看到一層厚厚的油,可是,油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是人體內必須攝取的三大營養素,如果完全不吃油,肌膚不僅會變得幹燥,機體免疫力也會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