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要想變苗條,每天攝入的卡路裏要少于你能燃燒的熱量。

  這就取決于你是哪種類型的人,聽起來更像數學運算而不是收支平衡問題。如果你的生活習慣很糟糕的話,那就屬于不知節制的類型。

  早餐:早餐的熱量要達到300到350卡路裏

  早餐是349卡路裏,包括1杯摻了1/4杯脫脂原味酸奶和1/2杯草莓的燕麥粥;1杯12盎司脫脂拿鐵咖啡。

  小吃:一天中小吃的全部熱量應該在250到375卡路裏之間,這個量也取決于你每頓飯的熱量。

  兩種小吃,一種適于上午吃,另外一種適合下午食用。

  早上的小吃是一份胡蘿蔔加1/4杯豆泥,熱量總共是157卡路裏。下午的小吃包括一個蘋果,12顆杏仁和一杯冰檸檬水,熱量為170卡路裏。

  午餐:午餐的熱量為325到400卡路裏

  午餐是362卡路裏——一片全麥面包,抹上1/2盎司奶酪再加2片西紅柿;1/2杯黑豆湯。

  當然這樣吃也可以:金槍魚三明治(2片多谷面包,1/2杯金槍魚沙拉,2茶匙低脂蛋黃醬、莴苣、西紅柿)加1個桃,熱量總共是327卡路裏。

  晚餐:晚餐熱量500卡路裏

  普羅旺斯金槍魚排、西西裏風味西蘭花、1/2杯大麥飯,加上1小塊提拉米蘇總共熱量才481卡路裏。

  如果晚餐還想喝杯酒,就把甜點換掉。5盎司酒大約是120卡路裏。

  是不是發現這份食譜中缺了一些東西?果汁和軟飲料!這是因為研究發現甜飲料不像固體食物那樣能滿足我們的食欲。你願意花150卡路裏在飲料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