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春節、情人節、元宵節,啖盡各種美食的你是不是臉變得圓潤了、肚子也鼓起來了、大腿更是變成難看的大象腿了。容不得你半刻遲疑,趕緊來消滅身上的肥肉吧!今天就讓小編k帶領大家向脂肪猛烈出擊。

  節後肥胖症狀一:臉變圓變胖

  過完節回來,大家都說你的臉變圓了長肉了,這可不是什麽贊美的好話,還是趕緊恢複到節前緊致的小臉來吧。隨手一掐都是肉,那簡直就是噩夢啊!下面就開始全方位瘦臉吧!

  首先要進行的是瘦臉運動,揉揉捏捏,你的臉馬上就會小一號哦!

  塗上一些瘦臉的按摩霜,然後在面頰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內往外拉伸,動作一定要輕柔。手掌要緊貼雙頰,然後按由內到外的順序按摩肌膚,大約需要1分鍾左右。用雙手輕托下巴,有節律地反複做1分鍾左右。 雙手放于兩下颌,輕輕地按摩並提拉。 用雙手輕輕地撫摸整個面部,停留3分鍾。

  運動了一下之後,肚子餓了吧。小編還准備了幾種美食來犒賞大家哦,不僅能夠填飽肚子,還能有效瘦臉哦。

  西紅柿牡蛎湯

  原料:牡蛎4兩、西紅柿1個、紫菜少許、洋蔥1個、蔥。

  做法:將洋蔥切細,西紅柿切成小片,牡蛎和紫菜用水洗淨。鍋裏放少許的油,倒入洋蔥翻炒片刻,加入一碗水。燒開後加入紫菜、牡蛎、西紅柿,加點胡椒粉和少許的鹽,煮2-3分鍾,加蔥,用澱粉勾芡就可以了。

  節後肥胖症狀二:肚子長贅肉

  過節時天天有大餐吃,魚啊肉啊酒啊統統吃進肚子裏,再加上倒頭就睡和偷懶不運動,吃美食時的過瘾慢慢就轉變成了腰間長遊泳圈後的懊悔。而且多肉少菜的飲食,讓你開始便秘了,體內堆積的廢物已經越來越多了。春天的腳步已經不遠了,你想在穿上單薄的春裝之後為掩藏腰間的幾斤肉而想破頭嗎?不想的話就趕緊來殲滅脂肪吧!

  排毒瘦腹必吃:香蕉紅薯餅

  香蕉、紅薯都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能夠潤腸通便,只要多吃就可以排清體內堆積的大量毒素,讓你的小腹迅速恢複平坦。

  材料:黃心紅薯1只300克左右、香蕉1只、糯米粉3湯匙。

  做法:紅薯洗淨去皮切小塊,紅薯隔水蒸軟,趁熱壓爛成泥,加入糯米粉揉成粉團(如果過幹,可以酌量加熱水)。將粉團搓成條再分成小份。香蕉去皮,橫切成圓薄片,將粉團揉成球狀,再壓扁,將一塊香蕉片至于薯泥皮內包裹起來,再捏成圓餅狀,不沾鍋倒少許油燒至五成熱將餅放入,中火煎至金黃,翻面煎至金黃即可。

  節後肥胖症狀三:大腿變粗

  女生的下半身是最容易儲存脂肪的部位,在多吃少動的情況下,大腿會變粗是無法避免的。過完節,發現之前的緊身褲竟然穿不上了?是褲子縮水了嗎?不要再找借口,勇敢面對你粗壯的大腿吧。為了不惡化成悲催的“大象腿”,現在立馬將腿部脂肪扼殺掉吧。下面小編為你推薦一組瘦腿運動,你可別偷懶哦!  

  1.並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2.面向牆壁,保持30厘米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並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