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想要減肥就要減少卡路裏的攝入。但是,削減過多的熱量卻會讓你越減越肥。春季減肥該怎麽吃呢?下面小編給你推薦8個飲食減肥方法,健康減肥才能久瘦不反彈哦!

  1、巧吃堅果

  雖然堅果是十大最佳健康食物之一,但是,堅果的高熱量也是需要謹慎的哦!每100克的花生仁就要高達581卡路裏的熱量,如果攝入過多,就會造成熱量堆積,身上的贅肉也就會悄悄地長出來。部分堅果具有相當好的飽腹感,它們能有效地壓制饑餓感,並延長飽腹感。

  每次吃28克的開心果就含3克的纖維。比許多其他堅果零食多,甚至比一些整粒水果更多。纖維有助于控制血糖,讓您有飽腹感,還有利于體重控制。在適量食用、不增加總能量的時候,有利于控制體重。

  2、避免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最新研究證明,邊吃邊看電視的人,平均來說,每天要比那些不看電視的人多攝入288卡的熱量。很多人都喜歡邊看電視邊吃東西,精彩的節目讓你欲罷不能,目不轉睛的同時,嘴也閑不下來,不知不覺就增加了攝入熱量。用餐的時候記得要在餐桌前面,這樣能減少卡路裏的攝入。

  3、小心你的沙拉醬

  可口的沙拉醬可以使普通的水果和蔬菜更加美味。但其實加入沙拉醬的沙拉卻含有極高的熱量。而蛋黃醬在所有的沙拉醬中所含的熱量是最高的。這主要是由于蛋黃醬的原料一半以上來源于食用油,一湯匙蛋黃醬含熱量110卡路裏的熱量,比相同質量的巧克力還高。建議在沙拉醬中加入適量的酸奶或者白葡萄酒,可降低其中油脂的含量。

  4、減少油脂的攝入

  要削減油脂的攝入,特別是當你外出就餐的時候。餐廳的食物一般都會加入更多的油,這樣能讓食物更加美味。外出用餐的朋友可以選擇水煮或清蒸的菜式。每湯匙油就有120卡路裏的熱量,要求廚師減少放油量能有效減少卡路裏的攝入哦!

  5、用水果代替果汁

  如果按同等分量來計算,果汁所含的熱量甚至高過汽水。另外,果汁含有大量果糖,而果糖比葡萄糖更容易被肝髒轉化為脂肪。一杯橙汁就含有110卡路裏。所以,減肥者最好是選擇吃新鮮水果哦!

  6、選擇低脂巧克力

  巧克力幾乎是所有的女孩都無法抗拒的美味。但是高熱量的巧克力卻是減肥的大敵。一塊巧克力派就含有225卡路裏,但是一杯低脂的巧克力布丁,只含有85卡路裏。低脂的巧克力才是你更好的選擇哦!

  7、用低脂牛奶來代替咖啡

  只喝黑咖啡是有助減肥的,真正會引起發胖的是喝咖啡時加的糖和奶精。速溶咖啡或者是加了糖的咖啡含熱量高達400卡路裏,每天都喝的話攝入的熱量可就是非常驚人的了。用低脂的酸奶或者是脫脂牛奶來代替咖啡,那樣對減肥更加有利。

  8、避免高熱量的零食

  很多女生都喜歡在工作的時候吃點小零食或者小點心,有時是因為肚子餓了,太多時候卻只是因為無聊而想要吃零食。但是,五個迷你巧克力棒含有210卡路裏的熱量,相信你也不回滿足于只吃5個,吃得越多,熱量的攝入也就會越高了。用水果來代替零食,不要讓日積月累的零食攝入成為你發胖的元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