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了,吃什麽最快速減肥呢?許多胖妹都會這樣問。不如試試下面的減肥食譜,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就能快速瘦十斤哦!這些食譜自己就可以制作哦!

  消脂果菜汁

  材料:青蘋果一粒、西洋芹三片、苦瓜四分之一、大黃瓜半條、青椒半顆。

  食用方法:每天早上空腹當早餐喝,少吃澱粉類。

  青紅蘿蔔湯

  材料:青紅蘿蔔一條、青紅蘿蔔。

  食用方法:制作方法:放入水中煮,水量蓋過蘿蔔,可以放一點鹽巴,青紅蘿蔔煮軟之後即可食用啰

  消脂瘦身湯

  材料:淮山四錢、山渣二錢、車前子三錢、澤瀉三錢、黨蔘五錢、瘦肉八兩。

  食用方法:五大碗水,炖三小時,當午餐食用

  檸檬海菜汁

  材料:養樂多一罐、檸檬二個、未泡水海菜(裙帶菜)一兩。

  食用方法:將海菜用水泡開,再與養樂多、檸檬去皮後打汁,打至海菜幾乎打碎為止,當作午餐飲用。若想快速瘦身,可不放養樂多,用代糖取代。

  青香蕉減肥法

  食用方法:

  早餐—青香蕉+白煮蛋一顆

  午餐—青香蕉+豆腐一盒或白肉二片

  晚餐—青香蕉+未加糖的紅豆湯和薏仁湯

  青木瓜米膜湯

  材料:青木瓜一顆、米膜120克

  食用方法:用2500cc的清水煮沸,當作一餐飲用,午餐、晚餐皆可。

  消小腹湯

  材料:水芹菜4兩、鲫魚一條(約10兩) 、制香附5錢、香砂仁5錢、淮山3錢、枳棋子3錢。

  食用方法:將魚煎8分熟後,再和其他材料一起炖2小時,午餐或晚餐多吃

  南姜益氣湯

  材料:南姜一斤(中藥店可買到)、龍眼幹五兩、3.8000cc 水

  食用方法:南姜及龍眼幹以8000cc 的水熬煮四小時,煮成4000cc 後食用。

  效用:可促進新陳代謝,並可利尿,助排汗

  白毛根瘦身湯

  材料:白毛根5錢、山楂3錢、胡蘿蔔半根、高麗菜1/4顆、蕃茄1顆、碗豆夾8個、生香茹3朵

  食用方法:全部材料放入加滿水的鍋裏,煮滾加低納鹽,替代三餐飲用。

  效用:可全身減肥。

  玉米須須湯

  材料:玉米須須些許

  食用方法:玉米須須加適量水煮沸,當午餐飲用。

  因為並無副作用,也可三餐當水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