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急著想看到減肥效果的姐妹們會盲目的去買減肥藥吃。隨話說是藥三分毒,吃太多肯定對身體不好的。下面推薦一款7日瘦身湯,6斤輕松瘦,效果不比減肥藥差哦。

  材料

  主料:6個大洋蔥(或9個普通大小的)、4-6個番茄、1個卷心菜、3個青辣椒(綠色燈籠椒)、1個芹菜、

  配料:鹽,胡椒,咖喱,芫茜(Parsley)等等,適量

  制法

  把菜蔬切成中塊,讓水浸過面,大火煮10分鍾,再用慢火煮到雜菜軟熟。這湯肚餓時任意進食。(因這湯不含卡路裏,越吃會越瘦)

  七日餐單

  第一天:

  全生果餐,除香蕉以外。蜜瓜,西瓜最少卡路裏,但除香蕉以外什麽生果都可以吃。第一天只吃湯和生果。還可以飲不含糖的茶,紅莓汁和水。

  第二天:

  全蔬菜,生吃或熟吃。嘗試吃綠色菜,不得吃豆類或粟米等。與雜菜湯同吃均可。晚餐還可以吃一個牛油焗薯仔,但不可吃生果。

  第三天:

  混合第一天和第二天,全天可吃湯,生果和蔬菜。只是這天不可吃焗薯仔。

  如照上菜譜沒有偷吃你該已瘦7磅。

  第四天:

  吃香蕉和脫脂牛奶。吃多至8只香蕉,飲脫脂牛奶,還可以食雜菜湯。(這天你的身體會需要鉀和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鈣等來補充,橡膠和脫脂奶包含以上元素。)

  第五天:

  牛肉和番茄。吃10-12安士牛肉。一罐番茄或6只新鮮番茄。飲6-8杯水,至少飲一餐雜菜湯。

  第六天:

  牛肉和蔬菜。盡吃牛肉和菜。你可吃3塊牛排和綠色菜類。只是不可吃薯仔。至少飲一餐雜菜湯。

  第七天:

  紅米,無糖分的菜汁和果汁。盡情飲以上的飲品。必須至少飲一次雜菜湯。

  七天後你必可見效果,減除10-17磅,精神百倍。

  注意事項:

  不可吃:面包,汽水,炸過的食物

  可吃:水,不含糖分的茶,咖啡,山楂汁,脫脂牛奶

  TIPS:

  1)配料隨自己口味,這裏的咖喱注意不是那種印度油咖喱哦,是味道很淡的英式咖喱粉,沒什麽辣味,更沒有油份。

  2)芫茜(parsley)這裏說的是西餐常用的寬葉香菜,國內不好找,用我們國內常用的普通香菜(coriander)代替也可以。

  3)10安士約等于300克,這裏應該指的是全日分量。

  4)紅米指的是一種糙米,米店有賣。也可用其他糙米代替,如野米,玄米等。

  5)菜單最後面那“可吃”“不可吃”指的是七天全程。

  6)10-17磅約等于9-15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