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還在尋找有效的減肥方法?這裏有最有效的瘦身食譜,日常食物最能幫你達到減肥效果了!下面就來看看吧!

  冬瓜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

  冬瓜不含脂肪,含鈉鹽低,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肥胖的人大多體內積存過多的水分,肌肉軟弱不實,民間經驗常用冬瓜適量燒湯飲服,能排出體內過多的水分,減肥療效明顯;冬季無冬瓜時,可用幹冬瓜皮30克,加水適量煎飲,也可使肥胖的人逐漸消瘦。

  肥胖的人常食黃瓜有減肥之效

  醫學實驗證明,黃瓜中含有一種可抑制糖類轉化為脂肪的丙醇二酸物質,肥胖的人常食黃瓜有減肥之效。黃瓜還含有細纖維素,對促進腸道的排泄和降低膽固醇也有一定的作用。

  番木瓜對脂肪有很強的分解能力

  番木瓜的乳汁中含有兩種生物酶。一種是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質為氨基酸,另一種脂肪酶,對脂肪有很強的分解能力。因此,經常食用對肥胖的人減肥有一定的療效。

  梅子是減肥食物中的佼佼者

  是一種含豐富有機酸和無機酸的堿性食物,尤其是含有多量檸檬酸,對熱能的代謝有十分良好的作用。一些專家們認為,它是減肥食物中的佼佼者。據報道,日本等國人們以食梅子及其制品"梅肉浸膏"、"濃縮梅汁"、"梅子密餞"等來減肥風行于世。

  魔芋易産生飽腹感

  魔芋中除含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一種其他植物中少有的特殊成分,它具有高膨脹、高彈性、高粘度的特性。用魔芋加工制成的豆腐、面條、面包、蛋糕等食品,不但能夠收胃液降低食欲,而且易産生飽腹感。許多醫學單位研究表明,對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血糖等有特別功效,是當今理想的減肥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