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學學這個三日瘦身全攻略,讓你打造窈窕的身姿,迅速讓自己能再穿上迷人的聚會禮服。 “

  3天快速減肥食譜”是一個詳盡的減肥餐計劃,需要使用者嚴格地遵守。食物份量必須控制得剛剛好,過量就達不到減10磅的效果了。同樣,即使你不餓,也要按時吃東西,份量不足也會壞事。堅持3天以後,接著的4到5天回複到正常的飲食,再進入下一階段的3天節食計劃。(一磅約為0.9斤)

  第一天

  早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 1/2個柚子或者柚子汁 1片吐司加一湯匙的花生醬

  午餐 1/2 杯金槍魚 1片吐司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

  晚餐 3安士瘦肉或者雞肉 1杯青豆或者四季豆 1杯胡蘿蔔 1個蘋果1杯普通裝的香草味雪糕

  第二天

  早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 1只雞蛋 1/2個香蕉 1片吐司

  午餐 1杯乳酪或者金槍魚8塊

  晚餐 2根牛肉香腸 1杯椰菜或者卷心菜 1/2杯胡蘿蔔 1/2個香蕉

  第三天

  早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 5塊普通大小的鹹餅幹 1安士乳酪 1只蘋果

  午餐 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 1只水煮雞蛋 1片吐司

  晚餐 1杯金槍魚 1杯胡蘿蔔 1杯花椰菜 1杯瓜類 1/2杯普通裝的香草味雪糕

  補充說明:要嚴格遵守食譜,每天喝4杯水或者其它不含熱量的飲料。

  專家建議: 專家認為,這份食譜能讓人瘦下來的唯一原因是的熱量含量的確是非常的少,大概是1000卡路裏。低熱量的飲食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慢下來,因此專家擔心,當節食者回複到正常飲食的時候,體重會很快反彈。最糟糕的情況是出現惡性循環:3天節食,隨後幾天放松下來,最容易導致暴飲暴食,然後再節食、再暴食……

  另外,這份食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也很低,而碳水化合物的作用是促進身體對水份的吸收。這樣,身體會瘦下來,原因很可能是水份流失而已,而不是脂肪的消耗。

  一些專家還擔心,如果減肥者因為沒有嚴格地遵守“3天快速減肥食譜”而減肥失敗,他們會責怪自己毅力不夠。但事實上,這種食譜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輕易忍受得了的。

  因此,堅持不下去不是你的錯,是食譜的錯。 最後,專家指出,利用這個食譜減肥在一定程度上是可行的,但並不是健康減肥之道。均衡、規律地飲食與運動,才能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在利用這個食譜的時候,要豐富它的內涵,增加健康的元素:比如讓更多種類的食物進入食譜;節食與運動結合,等等。

  第一步:攻克肚腩穿短款

  1、平躺,雙腿自然彎曲與肩同寬,兩手交叠擡到頭頂上方,吸氣,將手指盡力伸向天花板。

  2、吐氣時,以腹部的力量帶動肩胛骨離地,雙手往膝蓋伸展。

  3、吸氣,回到動作1,重複6次。

  第二步:迅速瘦腰穿靓裙

  1、側躺在床上,同側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向下壓,使下半身接觸床面,再擡起。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2、站立,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兩臂水平打開。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面,直立,換左手摸右腳腳面,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次。

  第三步:練出美腿穿長靴

  1、平躺,雙腿自然彎曲與肩同寬,交叉蹬100下,速度適中。

  2、蹬完之後,保持預備姿勢,把兩腿並攏,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蓋不要彎曲,腳尖繃直。堅持3分鍾,然後慢慢放下。

  3、做完全套動作,記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第四步:和圓圓臉說再見 將嘴巴最大限度地一張一合,帶動臉部全部肌肉進行有節奏的運動,持續50次。

  1、說10次“巴……嗚”

  2、說10次“趴……嗚”

  3、說10次“媽……嗚”

  4、說10次“搭……嗚”

  5、說10次“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