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吃什麽水果可以減肥,並不是說你一周就要吃一樣水果,而且必須吃到自己眼睛發直為止。吃水果減肥的方法很多,減肥吃什麽水果才能健康減肥才是最重要的。 以下介紹一套豐富的水果排毒減肥餐

  酸辣蘋果絲

  材料:富士蘋果半個、青椒15克、甜椒15克、紅辣椒少許、白醋、白糖、鹽少許。

  做法:蘋果洗淨切絲,泡在鹽水中。再用冷開水衝洗,瀝去水分備用。青椒、甜椒、紅辣椒洗淨切絲後,和蘋果絲加調味料拌勻即可。

  減肥吃什麽水果好,因為蘋果減肥法攝入的蛋白質太少,蛋白質缺乏會造成人體的肌肉損失(包括內髒的一些平滑肌),而肌肉正是人體消耗熱量的主要器官,肌肉減少後熱量會更不易消耗,脂肪更容易堆積,所以蘋果減肥法停下就會馬上反彈,建議想用蘋果減重的MM們,還是要均衡飲食,通過調節肌體內在的平衡來全面減重。

  活力減重餐番茄蘆荟優酪乳

  材料:番茄兩個、蘆荟一片、優酪乳一小瓶、蜂蜜少許。

  做法:蘆荟撕去表皮,備用。將蘆荟果肉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番茄、優酪乳、蜂蜜,打成果汁即可。

  減肥吃什麽水果好,由于番茄不含任何的脂肪,且內存的糖分含量並不高,所以利用番茄代替零食來滿足口欲感,不但能出現明顯的減重效果外,它所內含的維生素和茄紅素,亦有助于維持健康,遠離病痛的困擾,另外,因為番茄還擁有豐富的食物纖維,能夠幫助排便代謝,所以相當適合深受便秘之苦的MM們食用。

  葡萄青汁減肥奶昔

  材料:葡萄適量、牛奶一盒

  做法:葡萄不用去皮,用手把葡萄粒隨意地攪碎。倒上一盒牛奶,如果覺得味道略酸,可以適當加少許白糖,放在冰箱裏冰一下,效果更佳。

  減肥吃什麽水果好,葡萄的葡萄多酚(PoIyphen0Is)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斷遊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膚質,使皮膚滋潤保濕。此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及豐富礦物質,可深層滋潤、抗衰老及促進皮膚細胞更生。不但可以減脂,美容效果也不可小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