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細的腰肢是女性朋友們夢寐以求的。纖細的腰肢真的這麽難求嗎?春季裏,你對你的腰肢做了規劃了嗎?現在就來告訴你一個瘦腰小機密,讓你這個春天也能“腰豔惑衆”!

  一、飲食篇

  1、杏仁

  這種美味的果仁含豐富的蛋白質、纖維,還有強力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它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産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保持血糖的必須品。穩固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饑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禁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下降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經把自己變“瘦”了。

  最佳食用量:每天一盎司(大概23粒),大概160卡路裏。

  2、雞蛋

  不能找到蛋白質含量比雞蛋更豐富的食品了。雞蛋很受營養學家的推重,因為它們含有各種主要的氨基酸,而身體正用這些氨基酸來“生産”從肌肉纖維到大腦化學成分等幾乎所有物質。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他們在一整天裏會較少感到饑餓。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讓人有過飽的假象。

  最佳食用量:如果你的膽固醇不高的話,每天吃一只雞蛋。(一只雞蛋含213毫克的膽固醇)

  二、運動篇

  跆拳道:跆拳道的一些踢腿動作會帶動腰部脂肪的消費。

  乒乓球:揮舞球拍的動作是由腰部的肌肉帶動的,所以堅持打乒乓球是修煉細腰的最好運動。

  遊泳:遊泳時水流作用對于腰部兩側贅肉的削減非常有效,通常30分鍾的遊泳可以消費288卡路裏的熱量。

  三、最狠減肥篇:

  1、吃素。

  吃了幾個月的素,人一下子就窄了。這個窄字是從當時一個同事那裏聽來的,她說,只感到我這個人從遠處走來的時候不像以前那麽一大團了,而是整體都變窄了。

  2、用辣椒減肥霜。

  這個真的要因人而宜。我身上的皮膚比臉上的細嫩多的,所以在第一次全身都塗了辣椒霜後,我受傷了。全身紅腫,都走不了路了。又想起那一天了,簡直就是惡夢啊!不過那東西好像是有點效果的,如果哪位比我勇敢,就去試嘛。

  不想在做胖妹,那現在就從瘦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