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呼啦圈500,伸展,扭腰5~10分鍾。

  2.中午拉伸下,吃完飯後走動一下,偶有時候還去健身房晃圈。

  3.晚上呼啦圈500,伸展,扭腰5~10分鍾。

  4.有時候做做收腹操,這個論壇上一個jm提供了,可以找到,這個瘦小腹下部可管用。就是好難堅持,偶做一會就肚子痛了,還有一個瘋狂瘦腰操,偶們的瘦腰貼上有,也可以出汗。

  如果有些jm說,我哪裏都不胖,就腰胖,那麽我要恭喜你了,不要打我,偶恭喜你,是因為你胖的是最容易瘦的地方,真的,相信我,我每天瘦腰的時間並不多,效果還最明顯。

  5.還有一個就是偶有時間就做做肚皮舞,雖然不正規,可是抖來抖去的還是有效果滴。

  6.晚上沒事睡覺前多做幾個仰臥起坐100個。

  還有就是不提倡節食,偶每天都吃飽,有的時候晚上也吃,當然這個不好,就要親們拒絕油炸和糕點,飲料,什麽肯德基,麥當勞一些,吃點炒菜,少放點油沒事的,沒必要整天只吃水果裹腹,這個偶受不來,肯定適得其反的,jms要的是長期效果,所以不要急于一時,但是一個月,我敢肯定你能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7.睡前做一下挺起100下,這個對臀部和腰部都有效果哦,我經常做,平躺在床上,兩手平放兩邊,腿收回,利用腰部和臀部力量,挺腰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