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美人 防止縮水小運動

  彎曲膝蓋,使雙腳盡量貼到身體後部。雙臂朝後伸展,爭取觸到腳。兩條小腿不要分開。

  胸部下垂阻擊式

  1.跪坐在地面上,臀部和大腿壓在小腿上,雙手自然放松,擱在大腿上。

  2.將手緩慢擡向身後,使雙臂向後伸直,盡量到達腳後跟處,用手掌碰觸腳跟。

  3.雙手交叉相握,使雙臂在身後擡起,並盡量舉向頭頂,令上身向地面俯壓下去,使胸部碰觸到膝蓋。

  這個小動作可以提升胸部的組織,使胸部逐漸緊繃並且恢複挺立。

  胸部外擴收攏式

  1.雙臂移到胸前,兩個手掌合攏。

  2.吸氣,兩掌用力緊壓,使兩個胳膊肘水平展開。

  3.保持2的姿勢,一邊吐氣一邊努力挺直上身,使胸部感到有拉力,仿佛上身的前後和胸部被拉伸開的感覺,保持10秒後放松身體。反複5次,攏胸效果非常明顯。

  胸部縮水回複式

  1.平臥在地面上,雙臂放到臉前,托住下巴。

  2.彎曲膝蓋,使雙腳盡量貼到身體後部。雙臂朝後伸展,爭取觸到腳。兩條小腿不要分開。

  3.吸氣。擡起頭,以腹肌為支撐點,頭向後仰,拉動胸部擡升,雙手拉動腿部往腰靠攏。吐氣放松,回複最初姿勢,反複3次。

  這個小姿勢可以使胸部的肌肉組織得到有效鍛煉,讓胸部的線條更流暢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