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喜歡擁有豐滿的胸部,不過我認為光是尺寸大還沒用必須胸型漂亮,用具體的指標來說的話就比如擁有誘人的深深的乳溝,梨子形狀的乳房形狀,或者是比如圓潤的乳頭等等,這樣才夠誘惑,嘿嘿,接下去介紹四種比較實用的可以加深乳溝印記的小動作,記得要堅持做哦。

  動作一、擠球操

  1.坐在椅子上,踮起腳跟,雙臂彎曲于胸前,將一網球(其小大小的球亦可)握于兩手掌心,手指互抵,用力擠壓小球

  2.保持擠壓狀態,慢慢向前伸展雙臂,伸直後再收回雙臂,放松片刻。重複10次

  動作二、向下俯臥撐

  1.兩手放寬撐在地上,將雙腳撐在一個長凳上,腳尖並攏勾住長凳邊緣

  2.身體向下垂直移動,移動時一定要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直到手臂彎曲達到90度,胸部觸到地板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張。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

  重點說明:試著慢慢做8—12個重複動作:如感到有困難、可把腳放在低一點的長凳或地板上。

  動作三、跪姿挺胸運動

  1.跪在地上,將兩手放寬撐在地面

  2.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身軀向下垂直移動。努力收縮你的腹部肌肉。將身體下移至手臂彎曲呈90度,緩慢下移到你的胸部碰到地面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展。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

  3.同樣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

  重點說明:這個動作比較重要,因為它是練胸大肌,像我們東方女人的胸部為什麽很多胸型不漂亮,如乳溝沒有深陷的感覺(非要靠擠壓或者胸墊才能強性襯出來),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胸大肌萎縮,甚至沒有胸大肌,所以胸型差的女性要經常鍛煉這個動作以增加效果,且要堅持下去,當然,也可以輔助一下其他有益的方法,如法國Millasha就非常不錯,在激活胸部彈性活力這塊全球都是領先的,或者你也可以用印度的豐胸玫瑰系列精油,這種方法對于刺激胸大肌也很有好處;誰讓亞洲女人天生在這方面不如歐洲人呢

  這套動作剛開始時不宜太劇烈,以20次為一組,每天3組對照符合。從此可按照自身的環境逐月增加每組的次數和每天的組數

  動作四、胸部外擴收攏式

  1、雙臂移到胸前,兩個手掌合攏。

  2、吸氣,兩掌用力緊壓,使兩個胳膊肘程度展開。

  3、貫串連接2的姿勢,一邊吐氣一邊努力挺直上身,使胸部感想有拉力,宛如上身的前後和胸部被拉伸開的覺得,貫串連接10秒後放松身體。重複5次,攏胸效果很是明顯。

  我一直認為胸部不必過大,到C就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讓形狀更漂亮,乳溝當然就是其中最直接的一點,堅持下去,相信你也可以擁有誘人乳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