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就是那種屬于典型的易胖的女孩子,似乎還沒有擺脫嬰兒肥那個階段。據她本人透露,其已經瘋狂減肥瘦了十幾斤。而她快速減肥的妙招很簡單,就是運動--每天都快步走。看似非常簡單的瘦身方法往往也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1 .頭、肩和胸:擡頭挺胸,直視前方。肩膀打開,雙臂自然下垂。這樣有助于上身舒展,雙臂放松。

  2.手臂和雙手:你的手臂應該彎成 90 度。前後的擺動--而不是左右擺動——並且要緊貼身體兩側。手的姿勢自然即可,就像手心裏握著一直蝴蝶,你即不想讓它跑了,也不想讓它悶死了。

  3.腹部:收腹。這樣可以讓你感覺更高、更穩、更直。同時這樣也有助于消腹平肚。

  4 .臀部、大腿和雙腳: 靠臀部而不是大腿來帶動你的行動,但是要讓你的臀部自然松弛。小步快速的行走,要自然一點。快步走不僅可以消耗體脂同時也提升臀部,使臀部變得更加堅挺有彈性。因為在你快步直走的時候,帶動並加強了臀部肌肉的運動,堅持天天走,可以使臀部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明顯提升,達到完美修身的效果,還有助減肥。

  5.呼吸和心率:你的呼吸可能會急促,但是要注意保持勻速。你的心跳可能會加快,但是盡量保持在一個穩定和有規律的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